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是否想到一個人?
2023/02/23 19:28:20瀏覽2451|回應8|推薦36

泛藍陣營心裡著實不甘心,檯面上幾個想選總統的沒一個能讓他們信服,

朱立倫甭提了,從換柱之後大概就沒他的份了;

趙少康殺伐氣味太濃,代表新黨勉強可以;

侯友宜藍皮綠骨太過強烈,誰知他腸子是啥顏色?

郭台銘商人作風,總統似乎不是他的命盤。

剩下還有誰呢?沒人了?這個仗不要打了,再打也打不過賴清德。

就這樣束手受俘?當然不!那只有一個人可以拿出來試試了!誰?

是誰替藍營打下半壁江山?是誰越過五嶽三山直搗綠營大本營高雄?是誰燃起了藍營奪回政權的熊熊之火?

當蓮霧、釋迦、石斑魚賣不出去;早餐桌上找不到一顆蛋;夜市變得黑漆嬤烏沒有客人,大家似乎想到了一個人,誰?

當817萬票選民知道[抗中保台]只是騙局、民進黨執政只是噩夢一場,是否會將後悔轉為反撲、要索回他們原有的東西?只有一個人有這個能力。

所以,「聖人不出世,萬古如長夜」,沒有人是聖人,但漫漫長夜總有重現光明的時刻,那個人或許是個希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457073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5 00:50

  韓光頭的政治頭腦水平與所處的形勢,已證明其實際程度約略等同於孫傳芳,形勢對其有利時固能引領風騷於一時,但遇到要真正審時度勢的狀態,思慮就不夠縝密,為人也不夠心黑手辣,對於敵手(非指黨內)不願趕盡殺絕,這種人搞政治?終歸會失敗!已無真正的討論價值!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4 18:41
盧秀燕、張亞中都很好。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4 15:50
王爺想到的是市長,不是總統吧。有本翻譯書 “為何我們總是選錯人" 宜開漳聖聽。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4 07:57

那位仁兄已榨乾了我最後的政治熱情, 從那時起就不投票了.

朱趙侯郭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當然還是不會去投票, 即使是那位仁兄復出, 也不例外, 因為他辜負了我的期望.

再說, 他是不會復出的.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4 04:39
接續1樓BJ兄:
曾經被政治毀容的這一位,如果要再出山,就要讓他再毀容一次(再死一次)的,
「817」只能排「第二」,其中有些人還可能放下屠刀,改過自新。

霸氣總裁與其發燒友,才會竭盡所能讓他再死一次。老大哥捲土重來,你這做小弟的得讓(大哥拜託過你了,你卻當作耳邊風)。不然,你的三輸怎麼來的?嗤,「預言」?是雙方都要你死,懂嗎?

什麼,談談世代交替?No,交替只限於立委,你沒看見美國拜老大,都需要穿紙尿褲了,大哥還這麼年輕力壯呢!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4 02:05
陳吉仲說美國雞蛋最貴時貴到五,六倍
國民黨高官很多在美國有親友,隨便問一下就知道陳吉仲這鳥蛋的胡說八道

但是,這麼軟弱的反對黨,想如何執政?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4 01:52
我確實想到老韓,這鳥人一當選高雄市長,立馬急著宣布不追究陳菊貪污
就像馬英九這鳥人,一上台就寬恕所有造謠的人,結果下台後被控300罪,我說,讚,這種爛人就該受教訓

侯友誼這第三號鳥人,其實是馬二號,軟弱無比,他保證蔡英文安全下莊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4 00:10

老韓說過,他已經被政治毀容,我想他也意興闌珊

至於其他人,我相信至少霸氣總裁是拿不到當初他瞧不起那些人的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