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不可做的百件事9 :但知天下有酒,不知酒會醉人
2018/09/07 22:41:41瀏覽1684|回應3|推薦28

   肉食者鄙,不為仁人,

   況復飲酒,能令智昏。

   誓於今日,改過自新,

   長養悲心,成就慧身。

我說了,我是個對吃極不講究的人,什麼東西能填飽肚子就行,不會格外想去吃哪樣東西。

所以女友跟了我都很無趣,因為我不會帶他們去啖美食。

有一次去士林夜市,女友偏喜歡吃網路名店,愈是大排長龍她愈喜歡。我極無奈地擠進隊伍裡,終於輪到我們了,我覺得位子不是很好,想換一下,店小二卻不答應,我拉起女友就走,店小二還補了句:「不送」!

他屌嘛!有名嘛!你不吃外邊等的多的是。

所以,鮑魚、魚翅、燕窩、干貝、烏魚子…還有圖上畫的什麼螃蟹、龍蝦…真的,於我何有哉?

喝酒我是喜歡的,男人不喝酒還是個男人?但我很少喝醉,我常自詡:「但知天下有酒,不知酒會醉人」。那是吹牛,但我不酗酒,喝醉了有啥意思,白喝了!

常有人嗑大閘蟹,整桌整桌的嗑,還有近幾年興起的小龍蝦,我的媽咪!只有中國人才有這種吃法。

江浙人喜歡吃醉蟹、台灣人喜歡吃醉蝦,活生生的就往嘴裡塞,還活蹦亂跳的,作孽喔!

喜歡吃美食的女生不要找我,我不會帶你去醉月樓、陶然亭…

.........其實,是我沒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526649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8 08:11
只見醉態,不知翁意。

更正
2018/09/08 03:38
是大吃一頓!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9-08 04:21 回覆:
更政:謝您了!

美食客
2018/09/08 03:30
沒關係!貝勒爺!我請你上館子大吃大一頓!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9-08 04:20 回覆:
請我吃涮羊肉吧!蟹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