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大學生在玩命!
2018/07/07 00:18:01瀏覽4832|回應7|推薦56

文化大學流年不利,從校長、校友、董事會一直吵到學生宿舍,紛紛擾擾,無休無止。

就因為管中閔出身文化大學,就不能擔當台大校長,必去之而後快?

就因為新北市長候選人太太是文化大學學生宿舍的擁有人,就遭致排山倒海的攻擊;

那….文化大學的學生呢?就因為上綠營節目沒講他們喜歡聽的話,就該承受顢頇凶暴的刁難?

柯文哲這老狐狸兩面討好,一下說侯友宜太太宿舍不合法,逼得侯家與文大解約;一下又假惺惺說會替宿舍解套,話說得很漂亮:「總不能讓學生沒地方住。」

面子裡子都讓他給占了。隔山打虎都把新北市長候選人打得鼻青眼腫,近在咫尺的姚姚和丁丁他哪還會擺在眼裡。

我想問的是,學生招誰惹誰了?學生不能講真話嗎?白綠何苦這樣聯手折騰他們?

關於學生的房事,姚姚一石兩鳥,說要叫救國團把房間讓出來,如果不讓,就是對不起學生、不愛學生;

柯文哲也假好人,說要提供位於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專案住宅給學生居住。

好大方啊!好仁慈啊!好你個頭!口惠而名不實!

怎麼說呢?

外縣市網友可能不了解陽明山,我可是在陽明山下長大的,陽明山的一草一木都認識我。

從台北市區往陽明山的仰德大道大家比較熟悉,可它也是天字第一號危險的山路,可謂縮小版的北宜公路。103年至105年仰德大道總計發生381起交通事故,造成377人受傷、11人死亡,這還不包括之前的幾起大車禍,包括1969年蔣介石的那一次。

在陽明山嶺頭、永福附近發生的那次車禍傷及蔣先生內臟,蔣自己也說,陽明山車禍損我陽壽20年。

仰德大道很灣、很陡,開車要很小心,車況不好或技術不佳的最好不要冒險。我很早就騎摩托車,那時多半是擋車,我的車就是號稱「四檔直上陽明山」的野狼125。但你千萬不要太相信,我多半用2、3檔上下山比較順遂。

當然,往陽明山不僅只有仰德大道,從士林、天母、北投過去也行,從外雙溪那邊上山也可,不過那真要考驗你的技術了,我只有把馬子搞車震的時候才會走那些產業道路,問我就對了!

文化大學學生真幸福,不論是上課或住宿,夕靄暮嵐穿堂而過,美極、幻極!陽明山麓有許多風景區,擎天崗、夢幻湖、大小油坑、竹子胡、二子坪、菁山露營區…你還可以擴及大屯山、七星山、紗帽山、中正山,四季有四季不同的況味。

吃在陽明山也是一絕,我愛死了山仔后後山,那裏多的是夜景餐廳,多的是美食佳餚,我最愛去的一家叫「草山夜未眠」,去要事先訂位,歷任馬子第一次我都會帶她來這裡,然後深深地愛上我,包括韓劇「玻璃鞋」女主角金賢珠,我們差點沒在這裡定情。我一定為她拍部連續劇--「冬季戀歌-在草山」。中韓聯姻,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陽明山是美的,美得像詩、美得像畫;但上陽明山是危險的,有的時候像玩命。

姚姚和柯P要學生住山下,然後一大早拼命搭車往山上跑,後面我不多說了,誰出的點子誰負責......!

有網友指正,張學良故居在北投禪園,怎會在復興崗?

你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禪園」原是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前飲酒作樂玩女人的地方,張學良原住竹東清泉,託宋美齡關係才遷到北投泡溫泉。

老蔣走後,蔣經國在復興崗上弄了戶日式房子讓他住下。這才是張學良跟趙四小姐最後在台灣養老的地方。以上。

位於復興崗上面的這間就是,對面有衛兵把守。

目前產權屬市府,聽說建商要出3億買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309785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7 11:36
政客玩別人的命,「多多益善」是這麼用的嗎?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7 10:59

文化的夜景確實不錯,特別起霧的時候,真是如在仙山,我這筆 名草山確實指陽明山,暪不過您的法眼,不過,這是因為我佩服陽明先生,非指陽明山風景。還有,我京就這個筆名,陽明山格主不是我。

管爺出身文大又如何?人在江湖跑,靠的是真才實學,不是看是否出身少林武當,如果看㡌子選校長,臺大可以関門了!


5
2018/07/07 09:14

這個政府非常不喜歡任何帶有"中國""中華"的事物

李登輝說 中國再大 還沒有我阿爸大

??? 他沒有唐山公來台祖 只有台灣阿爸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7 08:51

只能說這次輪到文化大學的學生倒楣了~

自從侯友宜拋出解約的議題後~民進黨的那些政客表面上說侯友宜不該罔顧學生權益~但是他們心裡已經急了~提出的方案根本無法解決眼前的問題~~~


007
2018/07/07 08:47

我如果.記的沒錯.

[版主]. 還 曾經說~ [[柯p] 是[神]. [國民黨]選不過]..ㄏ..ㄏ..

敝人我. 早就 說過 ~

* [柯p ] 與 [蔡18]. 是 [台獨- 李登毀]. 同門 [師 姊弟]. 沒錯吧

* [ 柯p ] 與 [蔡18 ]. 同流合汙. 為了 選舉. 竟然 不擇手段.


* * [害 - 學生]. 沒有 宿舍 住. 真是 [罪過] 阿 ! !


( [ 柯p] 他 老媽. 還去  助選 [台獨] 的 台聯黨 的人. [** 一家親] 是 騙人 低.

( 旺中 . 無色 +  張善正 + 郁慕明 + 孫大千 +  蘭萱  == ( 馬9  的人) .  亂 挺 [ 柯p].  真是 有夠 白)

*  台北市民 + 國台辦 ++版主.. 請 務必 看清楚 ~ [ 柯p]  [真面目]  


聽古
2018/07/07 03:21
史屁伯已經開講回憶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