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猜看!下一波崩盤的是...........
2018/07/05 23:43:20瀏覽3135|回應4|推薦52

以前我說徐國勇是掃把嘴,只要他說什麼,大家反過來聽就對了,還滿靈的!足球季,套句時髦用語,徐國勇是政界的「章魚哥」。

不過可能章魚哥要換人做做看了,有人講話更靈、更具分量。

繼香蕉、鳳梨崩盤之後,蔡英文總統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問「下個水果是什麼?」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說是火龍果,其他在場幾個人也異口同聲說是「火龍果」。

大家一講完,蔡英文的臉馬上變綠了,因為火龍果是她的「真命水果」。2015年蔡英文曾到台東縣卑南鄉種下一株火龍果苗,經過農民細心照料,火龍果長得非常好,而且長出好幾個花苞。離奇的是,就在520總統就職當晚,該株火龍果就開了花,彷彿是向她慶賀。

沒想到,物換星移,火龍果的地位一落千丈,居然成為第三波崩盤的水果。才講完話,隔天火龍果的價格應聲下跌!一天內就跌了2成。因此有人說,蔡英文的「死亡筆記本」很靈驗,點名火龍果,火龍果就跌!畢竟君無戲言。

蔡英文說勞工是她心中最軟的部分,一例一休就把勞工給打趴;

蔡英文說她是軍人的靠山,結果她前腳剛走,阿兵哥就斷了氣;

蔡英文說陸客一個都不會少,結果她一上任,陸客就人間蒸發;

蔡英文說要維持現狀,結果她嚴打、嚴查,兩岸來往降至冰點;

蔡英文說絕不會缺電,結果是拿PM2.5鋪天蓋地傷老百姓的肺;

………………………………………………………

徐國勇是因為吃了姑婆芋才傷了大腦;蔡英文是吃了什麼?

我不想說是火龍果,因為民進黨嘴賤傷農;但我真的想講:

下一波崩盤的是……………菜頭!

藝人菜頭可能會打我,好吧!

………………………………空心菜!

大家贊不贊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306923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4:22
在自個兒家裏摔盤子玩,這民進擋徒嗜好真特別。還沒有破的盤子舉手。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07 02:06 回覆:
破鍋底下無完卵。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08:53
下一波是哪個會崩盤呢?應該去問問我們那個"聰明"的農委會主委~~~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07 02:11 回覆:
是菜頭,但他不敢講。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05:50

空心菜一向是台灣最健(賤)的菜,有水就能長,從來不會太貴,因此也不會崩盤的。

至於那吃法國餐的,當然一定會崩盤的。


大近視
2018/07/06 00:06
乍看標題,沒拿準兒,瞄看成.........下一個打嘣兒的是誰?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06 00:31 回覆:

叫我跟蔡英文打嘣兒?殺了偶吧!

弱弱問一聲:[可以換林志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