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該怎麼說,又是一年。
2013/12/31 23:36:18瀏覽1171|回應6|推薦38

Line這個東西就是方便,什麼東西都能看到,什麼也都無所遁形。

我偷偷地看到兒子跟他朋友的對話,把我數落了一頓,說我都不管他死活。

是嗎?我是這樣的父親嗎?我從沒料到在兒子的心裡,我竟是這樣一個父親。

稻不離秧,子不離娘,這是天經地義的道理,兒子他媽去國十載,原來他還惦念著他媽,企盼著跟他媽重逢,還怪父母留給他什麼樣的榜樣……

我看了想哭,的確,兒子才剛成年,我確實沒好好照顧他、教導他,讓他交了壞朋友,17歲那年竟被人砍了17刀丟到山上,他掙扎爬下山,居然沒有計程車肯載他……。

從小到大我沒給他什麼錢,他也沒向我要過什麼錢,我也不知道他何時麼長這麼大的,好像剎時間就變大了、懂事了,學會隱瞞,不敢把心事告訴我,直到剛才我才從Line中發現。

怪我不理他,我怎理他啊,我在高雄,剛送完客人回房,跟司機住一間,一個我非常不喜歡的司機,一個自私自利唯我獨尊的司機,我能怎樣,還不是要忍,兒子哪知老爸賺錢的不容易。

不知該怎麼說,我自己的日子都不好過,當然也就忽略了兒子的感受。我想…….我想……我想不出來,隨他去吧,他成年了,我不能養他一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275637

 回應文章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6 07:57
其實孩子已經有自己的生活模式與朋友,要有很大的交集不容易,但是他還在意你的關照,可見他的心裡還是渴望父愛,也許更想念遠方的媽媽,這都是很正面而且該被滿足與重視。父愛的表達不一定是在優渥的環境,或者實質的陪伴也不是有那麼多的時間,既然他有line,不妨多用這個管道,隨時與他打個招呼,隨便談談都好,你的理念與人生觀又那麼有趣,讓他真正認識你,Super Daddy指日可待~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4 18:53
企盼著跟他媽重逢?  做夢是相當快!爸爸正在努力工作,以保持這個家, 應該尊重爸爸

3031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11:25

服役時的部隊長 愛國獎券每期都買

也沒見過他中個大獎

可是我仍然記著他那一臉輕輕滿足的笑容

說道

每期獎券 都抱著一個希望

我的希望是甚麼?


嬌子【聽『花妖』認識杭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09:35
祝您2014凡事順遂、平安喜樂!!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00:41

身為單親本來就不容易面面俱到,等他當了父母才能體會得到!

至於那位司機老大,就權充他是被派來為您逆增上緣的活菩薩!

加油!新年新希望,明天會更好!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李旼(romeolee) 於 2014-01-01 00:52 回覆:

看完,心裡踏實多了。

我看了一眼活菩薩。


kang3245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1 23:56
我覺得你兒子可能沒錯
李旼(romeolee) 於 2014-01-01 00:53 回覆:

是我錯,認識她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