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死去活來?愛自己卡實在!
2005/05/10 00:41:03瀏覽1045|回應1|推薦7

死黨J前陣子愛上了一個女生,瘋狂的掉入了戀愛的陷阱,一頭熱的有時他每天狂追猛call,有時患得患失的問我,這樣會不會把對方嚇跑。可憐的小傢伙,對方剛開始反應冷淡,表明只想當朋友,後來受不了強烈攻勢之後有些動心,一起去吃宵夜或是看看夜景之類的,但反反覆覆的個性讓J無所適從,更因為女生總是把時間花在工作上面,讓J嫉妒的要死,甚至懷疑難道女生答應約會,只是敷衍而已,天秤女的若即若離欲拒還迎實在厲害到了極點,搞的我們家射手男昏頭轉向,甚至憂鬱成疾病了三四天。

前些日子女生出差去了,兩個人靠著電話聯絡,熱情的射手轉而提起一些過去的事情,才想到他從來沒問女生過去的生活,哪知道不問還,好一問就出狀況,女生開始沈默不語,弄得J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他也猜想的到女生可能有一段不太愉快的過去,才會有這樣的反應,急躁的他一面自責一面安撫對方,哪知道電話掛下去之後,就再也沒有回音了。

三天過後女生回到台北,傳了簡訊告訴J,她想了很久,決定讓J知道一些過往,過去曾受到一些傷害,並且發誓不再相信情感(夠悲劇的了),J聽了心疼,並發誓要好好照顧她,且要以自己的行動醫好女生的心病,為了讓女孩感到安全感,J擺脫了急躁的個性,只是溫柔的問候,完全不敢再給女生更多的壓力,更配合女生完全被工作填滿的作息時間表,辛苦至極,可是女生卻聯絡起來有一搭沒一搭的,讓J感到無力。

 

終於有一天女生告訴J,她這輩子不想要再背負任何的感情,請J不要再對她這麼好,J幾乎崩潰了,半夜三點還在網上用MSN向對方苦苦哀求,讓我們回到之前的快樂時光就好了,J保證不再問她過去,保證要給她幸福快樂,女生只是沒有回應,接下來的幾天,J簡直過的行屍走肉般的生活,還要我們幾個朋友用塔羅占星幫他算,每個人都安慰他如果闖的過這關就會有幸福。他卻回應的相當消極,幾個好朋友擔心死他了,二十四小時輪番照料,還好我在倫敦有時差,所以半夜就由我負責在MSN上待命,我睡覺時則有台灣的好友料理,而J還在苦苦的等待。

 

幾天過去了,女方仍不給予回應,行動電話關機更不接受留言,弄得J近乎崩潰,「她愛不愛我?」「我們會不會有結果?」「我這樣付出難道她不珍惜?」,我搖頭嘆息,一方面看他愛的這麼辛苦想要勸他放棄,天涯何處無芳草,可是,又想到自己再熱戀時還不是一個德行,說了也沒用,這種病症也只有等自己痊癒。

大病一場後J清醒了,今天他把暱稱換成了「愛自己卡實在」,並對大家宣布他放棄了,老實說,我真替他高興,感情本就是隨緣,女生的心病還得自己願意敞開心胸才是,與J只能說有緣無份,至於J我祝福他早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愛的這麼辛苦還不如像J說的「愛自己卡實在」。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dmagic&aid=3081

 回應文章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05/08/29 23:31
沒錯, 而且同性朋友要多于異性朋友,才算成功的人...這是我的人生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