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at’s what friend are for.
2005/05/07 04:31:55瀏覽493|回應0|推薦3

 That’s what friend are for.

這是一首歌,That’s what friend are for.這也是生活當中最真切的寫照。

 

朋友是那種怎麼樣都會挺你的人,就算你錯,也只會在私底下念你,卻不准任何人傷害你。

 

從這些天的新聞當中,我們就看到這樣的例子,倪敏然過世,所謂的好朋友激動要跳出來替他討公道,指出是誰害的、又有什麼符咒或證據的,究竟是為公義還是為私利搶版面,我們都不予置評,但這當中有一個人最令人動容就是余天,他默默的安排著好友的身後事,對於其他人的評論也鮮少開口,甚至幫吵架的朋友打圓場,倪先生有這樣的朋友應該感到相當的安慰才對!

 

這些天我也體會到朋友的溫暖,無論是去關心別人或是被人關心,只要有朋友在都感到那股溫暖,說真的我能夠說心事的朋友不多,偏偏倫敦沒幾個,兩個被我叫乾姊姊的都在台灣,他們的確都是那種可以跟我當生死之交的人,他們知道我的八卦比別人都多,當然他們有些事情無法對其他人說的時候,也會抱怨我為什麼不在台灣。法國的HugoLaurent也都可以算死黨,雖然比起台北要近一點,但是想到抱怨要翻譯成法文就懶,至於遠在加拿大的Sean,唉唉!沒事幹嘛跑這麼遠呢!害我訴苦還要算時差。英國的朋友大概就只有KeithStella能夠聽我說些心事甚至打電話關心我,不過我還真不好意思常常打擾他們。這兩天發生在我周圍的事,也讓我有深刻的感受,無論如何,這樣的友情讓我感動,所以我要把這首歌,獻給大家。

 

To all my friends, Thank for everything you do…and I have to say I love you.

 

 

That’s what friend are for.

 

Oh I, never thought I'd feel this way
And as far as I'm concerned  
喔!在我的思緒中,從來都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感覺
I'm glad I've got a chance to to say
That I do believe I love you
我很高興有機會能夠說『我真的認為我是愛你的』

And if I, I should ever go away 而如果,如果有一天我要離去的話
Well than close your eyes   那你就畢上你的雙眼
and try to feel the way we do today 去回想今天我們所做的
And then if you can't remember 但如果你記不的了

Keep smiling (smiling) 保持微笑(微笑吧!)
Keep shining (shining)
Knowing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me
要知道你永遠可以信任我
for sure 我保證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因為,這就是朋友
For the good times (good times)無論是好的時光,或是壞時機,
and the bad times (bad times)
I'll be on your side forevermore
我都永遠會在你身旁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這就是朋友
Yeah

And I, though you heard it all before
我想你以前曾經聽過
Well I'll tell you one more time 而我還要再告訴你一次
So I can be completely sure 我非常的確信
So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你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And if I should ever go away如果我該離去
well then close your eyes and try 哪你就畢上雙眼
to feel the way we feel this day 去感受我們今天感受的
and then if you can't remember

Keep smiling (smiling) 保持微笑(微笑吧!)
Keep shining (shining)
Knowing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me
要知道你永遠可以信任我

for sure
我保證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因為,這就是朋友
For the good times (good times)
無論是美好的時光,或是糟糕的時刻
and the bad times (bad times)
I'll be on your side forevermore
我都永遠會在你身旁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這就是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dmagic&aid=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