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依賴症候群
2005/05/05 07:06:08瀏覽550|回應0|推薦2
網路依賴症候群

你是網路依賴症候群患者嗎?

這幾天我們家的電腦一直被駭客和木馬程式攻擊,弄得的我們家用網路極度不穩定,三台電腦無法同時上網,不是主機出問題,就是其他電腦出問題,今天Peter為了下午看牙醫所以在家裡用電腦,卻因為連不上主機,一大早把我挖起來看看是不是主機的防火牆擋住了(之所以需要我,是因為我們主機的防火牆是某人愛用國貨的pccillin繁體中文版,老外根本看不懂。)搞了半天實在抓不出毛病,很可能是昨天晚上重新設定時忘了打開網路分享的功能吧!弄到最後我建議Peter 直接用cable moden連上網路,至於我!半天不用網路沒關係吧!??

沒想到,這一來我的生活步調全亂了,我通常是起床後一邊用網路看新聞一邊吃早餐,吃完早餐用MSN 或是Skype和報社、網路、出版社編輯交換八卦、Msn動畫或是交稿子,結果我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我電腦上的螢幕保護程式(星空聯盟的世界飛機起降實境。)實在無聊透了,可是畢竟Peter得賺錢,只好把網路讓給他用。

我決定找點事情做,先去剪頭髮然後去買咖啡粉,我最喜歡剪頭髮時和理髮師聊天,聽他們用東倫敦腔英文說話(H 和T不發音,字尾的e 全都發ㄟ ,例如latte聽起來像是 拉ㄟ,哈利波特就會變成阿利波噁,說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哪知道今天理髮師心情不好,半天說不到兩句話,更慘的是市集今天沒開不能買咖啡.....悶啊~~~

回家後沖個澡,我提早出門打算到星巴克用T moblie的無線網路,哪知道今天真的是天剋地沖,第一間星巴克的網路竟然有問題,害我坐在那裡一邊喝latte一邊暗暗咒罵,後來到soho附近常去的的星巴克去,沒想到一開始我的電腦竟然一直和我作怪...真他x的...怎麼今天是水星逆行不成嗎?

我真得發現我是網路症候群患者,很依賴網路,一沒有網路生活步調就會被打亂。 X 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dmagic&aid=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