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ichmond Park
2005/05/05 07:11:38瀏覽1133|回應2|推薦2

Richmond Park

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心想沒出國玩耍就乾脆在倫敦市區走走,一直聽說Richmond Park蠻漂亮的,不但可以划船,還有地方可以看野放的鹿,於是就趁今天就去買些食物到那裡去野餐,Richmond Park在倫敦西邊,占地兩千五百多英畝,是倫敦最大的開放式公園,泰晤士河從公園的北側留過,我們從Richmond車站沿著河邊走到公園,我怎麼都不覺得這看起來會像是一個兩千五百英畝的公園,後來才發現Richmond Park佔地之廣,而且幾乎包含著好幾座小山丘,起起落落的有這許多不同的景致。沿著河邊的坡地眺望覺得像是在法國的鄉間景致,旁邊的一棟旅館簡直是一座小城堡,我們沿著公路往上走,上了山丘過了公園車道的入口之後就是著名的野生鹿群的棲息地,從這裡可以遠眺整個倫敦的景致,不過更吸引我的竟然不是風景,而是飛機,因為這裡靠近倫敦Heathrow機場,幾乎每分鐘都有飛機會飛過來,距離之近,你甚至可以看到機身的航空公司標誌。

 

我們看到好幾架英航,我又認出了一架德航和兩台北歐SAS航空,只是有兩架機身塗成上藍下灰的飛機認不出來,機身上漆有三個英文字母的航空公司代號,我猜想那或許是BMI航空公司的飛機,過不久又有一台可愛的飛機遠遠的看好像一隻小鯨魚,都因為距離太遠看不到航空公司的圖案,老實說,我是半個飛機迷,每次看到飛機就會猜想它是哪家航空公司從哪裡飛來,或要飛去哪裡,我實在很好奇這兩架我認不出來的飛機是屬於哪一家航空公司,尤其是那隻可愛的小鯨魚,回家之後我們試著把圖片放大,但是就認不出圖案,我又上倫敦機場的網站查詢航班班表,發現在那個時候最有可能的應該就是BMI航空公司的飛機,於是上了BMI的網站尋找他們機隊的照片,沒想到意外發現那隻看起來像是可愛小鯨魚的飛機,就是BMI公司的A330-200,不過倒是另一台半灰半藍的飛機找不出來,我怎麼想都認為這也應該是BMI的飛機只是不同的塗裝,Peter試著從google上找出一些照片,果然這架飛機也是BMI航空公司的飛機,只是比較早期的塗裝,是屬於A321的機型。

 

我要是住在那附近的話大概每天會忙著幫降落的飛機拍照片吧!尤其是bmi的小鯨魚可愛死了。我從BMI網站下載了一張A330的近照,看起來像不像一隻會飛得小鯨魚呢?可愛極了(BMI A330 Photo from BMI web sit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dmagic&aid=1233

 回應文章

小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恰恰
2005/05/12 17:18

那隻小鯨魚真的可愛極了,

第一次看到他在空中飛翔的時候,整個心都跟著飄了起來

一隻會飛得鯨魚呢!

多倫多很美呢!是我未來兩年的旅遊目標喔!我有三個死黨住在那裡,其中一個還在市中心的星巴克打工呢!到時候就可喝免錢的咖啡了...

謝謝恰恰的稱讚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可愛
2005/05/12 06:11

著著照片  覺得藍色小鯨魚居然飛上天  而不是在海上

好奇怪的感覺喔 你的遊記寫的很好

我來多倫多太久了  也很少出門

風景迷人 可是就寫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