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性使然
2016/11/24 20:35:58瀏覽1198|回應0|推薦40

個性使然

所以 你站在你現在的處境

他站他的

我站在我的

個性使然

因此 他得到他想要的

你掌握你現在擁有的

我拿著我的

個性使然

你創作出你自己的 孤單

我包裝我的孤單

他捏製他的孤單

個性使然

他失去了他本來有的

你不見了原來在身邊的

至於我 弄丟了就弄丟了

個性使然

不信神的你還在堅持

我仍在懷疑信神這回事

他聽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個性使然

你弄不懂討人厭的原因

他也有他的疑惑

我沒時間理會

個性使然

他把一切都當作紀念 通通收起

我全當垃圾拋棄

你的 你自己處理成 你能力所及的樣子

個性使然

末日來臨時 你做你的反應

他做他的

我還笑得出來

因為神的個性使然

你的 我的和他的人生過長過短

祂不多退少補 不找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