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女王 03 每個善良的公主背後,都有一位壞皇后…
2016/07/01 17:50:09瀏覽795|回應0|推薦46

百貨女王03 每個善良的公主背後,都有一位壞皇后…><"

崔麗嚇了一大跳!她尖叫一聲,抓起身邊的拖把就一陣亂揮!

好像打中了某個人的頭,但是崔麗忘了自己下半身還套在大垃圾袋裡面,奮力起身的她,這麼一使勁,整個人摔了個大馬趴!

「哎喲!」喊痛的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崔麗顧不得自己的狼狽,手忙腳亂的脫掉腿上的垃圾袋:「你誰呀你?」 她對眼前的陌生男子大吼!

陌生男子穿著羽絨衣搭配牛仔褲,一手捂著額頭,眼看是剛剛被崔麗用拖把打腫的一個包:「妳出手也太重了吧?」他苦笑著對崔麗說。

崔麗這時才看清楚對方,年紀大約三十歲…然後…扣掉一手捂著額頭的姿勢不予計分之外:

這個男的也太帥了吧?崔麗心想。

她的腦海中響起了浪漫的鋼琴演奏,四周飄灑著紅色的玫瑰花,在一片冰天雪地裡,王子和公主,不期然地偶遇,譜出了一段羨煞世人的…壞皇后來了!

「新來的,妳在幹什麼?」 說話語調冰冷的,是快步走過來查看情況的營業副理王宇悅。她看到崔麗雙手握著拖把,看著眼前的男人發愣的模樣:「妳有本事,把行銷部梁副總的額頭打出一個大包。」

王宇悅直接走到崔麗與行銷部副總兩人中間。

「這位是妳部門的人吧?」梁副總笑笑地對崔麗說:「我是豐年百貨市場行銷部副總經理,我姓梁,梁子敬是我的名字。」他說完的同時,已經掏出一張名片交到還在傻愣愣看著他的崔麗手上。

「這朵玫瑰,代表著我對妳的心意,在這一片冰雪世界裡,妳就像不滅的燭光,照亮了我的世界,讓我的心,從此不再冰冷…」崔麗腦海中的想像,又被「壞皇后」攪局打碎了!

「是的,」王宇悅帶著歉意:「她是我部門新來的樓管。」

崔麗收回發愣的眼神,這才驚覺自己打傷了帥氣的梁副總:「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她不斷地鞠躬道歉,什麼睡意、疲倦一下子全沒了!

「呵呵,副理帶的人,都是一時之選,『強將手下無弱兵』。」梁子敬看著崔麗說:「本來我有點精神不濟,現在被妳用拖把一棒子全打醒了,哈哈哈哈!」

崔麗真的糗得無地自容!她只記得陪著梁副總深夜來「冰雪奇緣實境展」會場巡視的王宇悅在離開前,那雙盯著自己看的冷酷眼神…

早上七點鐘才回到租屋處的崔麗,七手八腳的趕緊沖了個澡,就又接著出門到豐年百貨旗艦店報到!菜鳥崔麗第一天正式上班,就忙了十六個小時!當她抵達樓管辦公室的時候,王宇悅已經開始晨會了。

「我再聲明一次,各樓管要確實告知所有櫃位,不要在營業時間的時候做櫃位的調整佈置。這會讓客人以為我們根本還沒準備好就營業。」 她的視線掃了所有辦公室的樓管一遍,然後定在二樓都會時尚館的資深樓管賀強臉上:「尤其是二樓。」

賀強一臉尷尬。

「你們的毛病挺多的。」

「對…對不起。」賀強低頭認錯。

王宇悅冷冷看著賀強:「我不會聽你說什麼『對不起』,我會看你怎麼做。」 賀強還是很不習慣王宇悅那種沒人味兒的調調:「我一定會徹底執行!」 王宇悅最後再補一句:「從這一秒就開始執行,去吧。」她下巴微微一抬,將賀強趕出辦公室。

崔麗看到賀強的臭表情,連忙跟著一起離開辦公室!

「呼…趕快離開這裡,逃出壞皇后的魔爪!」崔麗憋著嘴,步伐像貓一樣的無聲溜出辦公室…

二樓的都會時尚館,主要是針對都會上班族女性為營業對象做銷售,所以這裡以年輕女性的品牌服飾配件包包為主,整層樓有二十七個大大小小的櫃位彼此競爭非常激烈!櫃位小姐們肩負著自己代理的品牌公司的營運業績壓力,爭取最高的銷售金額,更充實自己的荷包!

「樓管你來得正好!」賀強瞪著大眼走過一個叫做Margaret的都會女子服裝品牌的櫃位,Vicky是這櫃位的銷售員。她擋住了賀強和崔麗的去路:「你看!」Vicky指著隔壁的櫃位:「他們一直在抄襲我們櫃上的陳列啦!昨天我們把衣桿擺這樣直的,他們就擺直的!我剛剛才調成斜的,他們也照抄變成斜的!」

賀強懶得理Vicky,因為他知道這種事,根本天天在發生!

「妳處理,」賀強瞪了一下崔麗:「處理完告訴我。」說完他就往其他櫃位走去,開始營業前的最後巡查。

「我?」崔麗指著自己,但是賀強已經走遠了。

「請問一下,你們在爭執什麼?」崔麗面帶微笑。

「就她們家呀!」Vicky指著隔壁櫃位:「一直抄襲我們家的陳列!我們怎麼展示,他們就照抄,還不斷地把衣架往我們家這邊推!」

「拜託噢~」隔壁櫃位小姐Fifi講話酸溜溜:「誰規定展示的方法只有你家可以用呀?誰抄妳呀?少自以為是好不好?」

「就是妳抄我啦!」Vicky一步站到Fifi面前指著她的鼻子大聲吼!

Fifi也挺起34F的大胸脯朝Vicky大聲示威:「屁啦!妳誰呀?」

「幹嘛幹嘛?假胸部又在炫耀什麼!小心破掉啦!」Vicky。

「誰假的,妳才假的啦!姐的胸部就算破掉也比妳的大啦!」Fifi。

崔麗完全被晾在旁邊,她看著兩位櫃姐一大早就大小聲地罵來罵去,從展示陳列吵到胸部大小…重點到底是什麼呢?

「妳是新來的樓管吧?妳來作證!」Fifi對崔麗說。 「作什麼證?」崔麗以為現在要她評評理,到底展示陳列是誰抄誰。

Fifi一把抓住崔麗的手,就直接往自己的左胸上按! 崔麗還來不及把手抽回,Fifi就問:「妳邊摸邊告訴這個『貧乳族』,究竟姐的胸部是真的還是假的?」

作者:房純輝

每週五華燈初上時更新

*以上圖黨來自網路,經文案合成再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641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