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女王51豐年百貨集團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副理,跪在漆黑的地下停車場車道上絕望地嘶吼:不是你們啦!
2017/06/02 18:22:48瀏覽698|回應0|推薦41

百貨女王51豐年百貨集團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副理,跪在漆黑的地下停車場車道上絕望地嘶吼:「不是你們啦!」

涼了…

冷了…

王宇悅覺得全身血液都在一瞬間凍結了!她成了個冰的雕像一般站著沒法兒動!

她真希望自己的眼睛是瞎的!看不到躺在地上的是什麼!那躺著的是誰?那流血的是誰?是不是認識的?是不是最親愛的兩個人? 自己怎麼會看得見呢?自己怎麼不是瞎的呢?兩隻眼睛到底看見的是什麼呢?

「不是…」王宇悅跪在丈夫霍正跟小女兒陽陽跟前:「不是的。」

她的手冰涼又發抖地,觸到了小女兒陽陽的頭髮:「不是的,不是你們…不是啦!不是啦!」眼淚像暴雨般灑落。 她崩潰了!

王宇悅。 豐年百貨集團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副理,攤跪在漆黑的地下停車場車道上,對著一大一小兩具趨近冰涼的身體,絕望地嘶吼:「不是你們啦!」

崔麗腦子裡還留著麗雲在小酒吧裡說的話:「救護車來得再快,開得再快,也快不過死神帶走王宇悅她老公跟小女兒生命的速度。這出人命的大事,因為整棟大樓跳電,監視器什麼的全部失靈!一直沒找到肇事的凶手。她深深相信,總有一天,老天開眼,會讓她再碰上那輛跑車。王宇悅因為這樣,寧願不升職,不轉調,一直留在旗艦店,就是為了等到那一天。」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走的路,也背著個無法與外人說的包袱,走上自己選的路。崔麗聽了麗雲說出女魔頭的傷心往事,她信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好好地想了想自己的處境,和女魔頭比起來,自己真是抱怨太多,努力太少!

「我這樣,永遠也當不了百貨女王!女魔頭遇到這麼慘的事,都沒被打倒,我…我也太弱了!」她重重地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

「要不要吃東西?」崔麗的手機裡傳來一則信息,她看了一下,發信的是小丁。

「這個時候,我沒心思貪玩兒!我們是事業擺前頭的。」自言自語的崔麗,決定拒絕小丁的邀約。

「沒空。」崔麗用語音回小丁。

她正要把手機放回包兒裏,小丁又回信息了:「不吃妳會後悔死!特級名店呀!」

特級名店?

崔麗有點好奇心被撩起了。

「哪家特級名店?」崔麗又用語音回問小丁:「你家的『月光食堂』嗎?說不出來你就死定了!」

手機裡只傳來小丁回覆的三個字:「『冶遊味』」

就這三個字,

把崔麗「事業擺前頭」的決心,一砲轟得灰飛煙滅…

作者:房純輝

每週更新

*以上圖檔來自網路,經文案合成後再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0373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