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愛說謊還是女人愛說謊?
2010/09/20 10:35:50瀏覽210|回應0|推薦0

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從facebook寄了一封信給我,說想認識我.我想我要讓他(她)失望了,我比我所了解的自己還要封閉.在這封信中,為了打開話匣子,他(她)問了我一個有趣的話題,據說是某社團討論區正夯的話題~~男人愛說謊還是女人愛說謊?他(她)想知道我的看法.

坦白說,我一點也不覺得這話題有趣.說謊(在此非指以詐騙為業的謊言),是有意識的人類自我保護的本能,與生俱來,而在我看來,只與〝有無必要〞有關,而與〝愛不愛〞無關.討論男女誰愛說謊,根本是錯誤的命題.

但如果--化妝、染髮,算是謊言的話....不讓人見識自己真實的面貌而想盡辦法掩飾,以虛偽對人,這算是謊言的話....女人比較不爭氣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ngring&aid=361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