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為什麼還這麼忝不知恥?
2014/10/25 08:38:09瀏覽91|回應0|推薦0

在外甥女的臉書看到她轉載的報導如下~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真理報》發表演講說:

「一個把老百姓的居住權、健康權和受教育權拿來拉動經濟的政府,一定是個沒有良心的政府,真正執政為民的政權,一定要把這三種東西當作陽光和空氣,給予人民。

一個國家不能變成弱肉強食的動物世界,有人佔幾十套房,有的人住不起房,真要那樣,執政當局沒有任何臉面賴在台上,因為民生問題,就是政治問題,就是執政者的責任。

一個國家的執政文明,就表現在對弱勢群體的關懷上,而不是表現在富人有多富,也不表現在經濟增長的數據。」

 

一個共產國家的領袖,他說到我心坎裡去了。馬英九,真真把台灣人的居住權、健康權和受教育權,全部摧毀殆盡。我不知道,他怎麼還有臉賴在總統這個位置上?!

2008年,誤信國民黨能改善台灣的經濟,誤信相對清廉的馬英九能停止前朝的政治紛亂,結果那一票害慘了台灣。如今所呈現的,是貧者愈貧而富者愈富,國民黨只圖黨員自己的經濟,而馬英九從頭到尾濫用總統的職權充當"富人的門神"還不自知。台灣父母們今天的寫照,在不知情下親手將噁油送到寶貝孩子的口中,真相踢爆了,心如刀割。

我對不起台灣,對不起下一代。我好想好想現在就終止這個傷害。如果有人現在登高一呼轟馬英九下台,我會響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ngring&aid=1843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