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釣魚台中國漁船撞日本巡邏船事件,我才不挺日本
2010/11/05 13:38:18瀏覽166|回應0|推薦0

我在標題上使用了〝釣魚台〞,便已說明了我的立場,我認為--日本人撒野在先,活該被撞,也應該被撞.如果我是像那種把日本當成祖國的媚日族之流,我會自貶地位地使用〝尖閣列島〞字眼.

釣魚台自古屬於中國,且從地質的屬性來看,它更是與台灣一脈相連.因此無論如何,釣魚台絕不可能與小日本有任何瓜葛.而它如今之所以成為中台日的領土紛爭來源,主要是美國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邪惡國家造的孽,因為它在二次大戰結束後,心存不軌,自己說了算地把釣魚台交給日本管轄,此舉根本荒謬絕倫,今人不需理會.

再者,美國為了防堵中國崛起,需要聯日抗中,乃為小日本撐腰,任其在釣魚台海域作威逞兇,殘害漁民,台灣漁民受害尤甚.

做為台灣人,豈能偏向以掠奪為美、族性殘暴的小日本?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ngring&aid=4569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