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你在說什麼?
2015/07/25 14:24:36瀏覽75|回應0|推薦0

對於因為課綱微調,而在教育部抗爭的高中學生,我同樣身為高中生家長,想跟你們說:「孩子們,你們勇氣可嘉,辛苦了,請保重!」by柯文哲    

我沒有高中小孩,但做為一名五十歲的中年人,與柯文哲同樣是在繳稅的公民,是承認並接受中華民國的公民,我認為柯文哲不顧身為某市首長的身份而做出那樣的公開聲明,無疑是在混淆視聽及製造社會紛亂!

對教育部潑油漆、衝入教育部,根本就是違法行為,在我眼裡甚至是黑道幫派行為,不是什麼勇氣可嘉的行為。吾人不知道柯文哲想要對這個社會樹立什麼樣的典範?!如果這種行為可以允許,那麼我對柯文哲不滿,便去他家潑油漆衝撞,柯文哲也會對我說『勇氣可嘉,辛苦了,請保重!』做為一個中年人,是這樣子看事情的嗎?

撇開柯文哲的不當不智之發言,令台獨人士不滿的『課綱微調』,有何不對?把當年被親日派李登輝及貪污總統陳水扁,二人咨意篡改成親日史綱及台獨史綱再調整回中華民國史綱,有什麼不對?台灣民眾,接觸過史料,難道普遍認為日本不是殖民台灣的嗎?高中生,在教育部前抗爭的高中生,受訪時很多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抗爭什麼,也不知道日本殖民台灣的史料,史觀一蹋糊塗,只因為同伴么喝一下就去幫襯滋鬧,說好聽是義氣相挺,講難聽不過是一群盲從的天兵天卒,一無是處瞎起閧。試問柯文哲,這是那門子的勇氣可嘉

我覺得,台灣父母應該要群起對柯文哲說:麻煩你別再遭蹋台灣的教育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ngring&aid=2654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