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年職棒新局-變動篇-選秀會之前!
2010/12/20 17:32:24瀏覽326|回應0|推薦5


是的,沒有錯,王建民跟國民續約了,祝福他明年能復出成功!



國民是否真的是佛心來著?其實還好,畢竟王如果明年可以付出吃下一定局數,這一百萬也就有價值了!



 



現在,中華職棒最大事情是: 陳鏞基回歸!!



但在討論這件事情之前,先讓我感受一下今年職棒的氣氛,事的就如同2010代表字一樣:!



淡到不可思議!



譬如: 你有覺得今年兄弟是拿下冠軍球隊的氣氛嗎?



他們去哪裡旅遊了?年薪的調整?相關新聞一直沒有出現,反到是裁人的新聞一直跳出來,人類其實是現實的,當調薪方案一出來,年輕球員就會產生失望感,佩合明年只能三洋將的規定,兄弟將會在明年回到谷底,因為他們的體質最弱!



 



兄弟的調整,端看明天的選秀會,如果他們能補到2-3個即戰力的投手,配合今年投效的李風華,或許還有一搏的機會,否則,象迷跟兄弟的年輕球員將會發現職棒殘酷的一面!



 



LANEW是今年變動最大的一隊,去年的教頭變動,變更成了蔡榮宗,我那時就有疑問,因為蔡教練一向很多理論”,但戰績幾乎都不是那麼回事,而今年,LANEW又迎回了洪一中,這是因為莊勝雄不願意來的緣故,而洪一中是不是真的是LANEW老闆口中那個最好的答案?我相信不是,但也只能先用用了!



 



但是,劉老闆啊,去年潘忠韋說的話,你都沒有聽到嗎?



撇開兄弟那麼大咖的球隊來說,LANEW這麼年輕的隊齡,卻發生了好幾次假球疑雲,加上您又對球員是相對的好,顯然問題是出現在另外的地方



我只希望,若真的黑手還沒清完,今年大發慈悲,收手了吧,沒幾個人看了,賺也沒幾毛了,對吧!



LANEW又拉進吳俊良當投手教練,配合郭建霖在二軍訓練球員,LANEW的體系依向最完整,今年也拉入好幾個二軍強手,其實,大有可為,找個時間我來介紹這些新生代好手



 



但我對於補郭嚴文倒是有所疑問,我個人比較傾向補進廖文揚,畢竟,LANEW的投手群,無人足堪大任,全靠洋投,很容易變成不停尋找人,而使得球隊安定感大減!



 



統一其實人手充足,明年靠著陳鏞基的加盟,士氣將會大大提振,但除了這個之外,統一的新人其實已經出現斷層,看不到新生代好手,而中生代的高國慶,陽森等,又容易有傷痛,其實隱憂仍在



 



而嘟嘟是否真的離去,就算留下來了,他是否整個心態能趕上調整進度,都是問題!



統一的行銷手段強大,連我都準備購買了,但新生代好手的建構,將會是飛總的大課題!



 



牛隊,毫無疑問就跟徐總有關,如果注意一下,徐總的球隊最後一定會發生球員不願意為他賣命的傳聞,而他的球隊的化學效應多半也都往壞的方向跑,我相信,這跟他老愛在媒體前放話修理自家教練球員,有關係!



 



換了教練,會不會好一點,會的,因為陽建福算是復活了,牛隊的打擊群一向強悍,投手群都是一時之選,有機會重返榮耀的!



 



那兄弟呢?,我實在難以看好他們,就算奪得冠軍,陣容殘破依舊,去年的冠軍不會為他們帶來好處,只會帶來沉重的壓力,這支球隊的洞基本上只補好了內野防守,打擊與投手群的衰弱毫無改進,只能看振總明天的選秀會的作為了,若是選秀再來個小本經營,那鐵定沒救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471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