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2011/04/26 11:46:04瀏覽315|回應0|推薦8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10426/2/6qdc.html

有時候我真不太知道這位領隊到底在說什麼
"而是付出這麼多,卻換來這種代價,任何人若是興農老闆,心會不會痛呢?"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說,給你們做兩台巴士,就該給我冠軍?
給你們飯店自助餐,就該給我冠軍?
斥資3000萬簽年輕球員,也同時砍了許多老將
什麼大投資?
簡直是笑死人!

現在楊領隊講的話更神奇
不找洋投,是之後要將這經費回饋給球員
怎麼回饋?如果今年戰績破底,你覺得球團會是真的回饋,還是以戰績不佳,球員表現不佳(長期硬撐,要怎麼好?)來砍薪水?還是那時候又有某個人跳出來說:老闆心痛!
各位牛迷,你覺得會是哪一種?

球隊經營要以打出精彩球賽為目的,因為觀眾入場是求得娛樂,球團不一定要大手筆,但從各國來看,老闆小氣,擺明不投資的球隊,在地球迷熱情一定逐漸下降,為什麼?經營者都不用心了,我還花錢來看?
這是娛樂事業,講誠意的

就算不用洋投,也要湊到足夠的本土投手當砲灰,12個鐵定不夠!尤其12個中還包括受傷要復健的,拿正式比賽當復健賽用
天啊,興農,你們把花錢的球迷當什麼去了!!

牛迷們,你們真的不夠生氣
牛隊有堅強的本土投手戰力,我承認,所以他們會有中華隊未來幾年的國手,然後我們正再眼睜睜看著興牛玩爛我們中華隊以後的戰力
然後我們無能為力,
你們真的不夠生氣,因為"隱性牛迷"顯然不生氣
還是願意走入場看著投手被摧殘
記住,現在還是開季,漫長的球季還會有人受傷,八勇士的傳奇有的是機會重演!
被打爆的機會將會大幅增加,施金典有的是機會角逐最佳終結者(終結爛爆了的比賽)

我不是要唱衰興農,但這是職棒,不要老是期待奇蹟,而應該務實的去走每一步計畫
是的,兄弟去年演出了奇蹟,但那奇蹟是建立在不良的基礎上
身為球迷不該去期盼那樣的奇蹟,甚至該知道,那是極不健康的結果

可悲的是,我們真的都不夠生氣,才會允許聯盟中有這麼不健康的球團存在,不是興農而已,還有兄弟,
球團不該以自己有這麼大的投資,就認為冠軍是必然的,因為這是比賽,不是電玩!
他可以有期許,但請了解,即便是猿隊的投資,我都認為那只是基本的,給予球員應當有的尊重!更別提興農的"便當升級"了

我們爭氣一點吧,別再讓別人認為一切只是"說說而已",那他們自然繼續"故我"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5138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