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兄弟的2010
2010/10/22 11:50:31瀏覽381|回應0|推薦17

兄弟今年成功了嗎?我覺得算是成功了

以這樣的雜牌軍陣容殺入總冠軍,目前還拿到三勝,已經是令人無法想像的事情了!

是的,我知道許多球迷已不再看球了,不再關心了!!他們都被傷透心了!

但不管如何,兄弟今年的結果依舊無以倫比!

是的,他們是靠洋投撐場面,但就我所看他們的洋投也沒有比過往聯盟的高水準洋將好,但是鐵定比他們以前的日本系統好很多就是了

兄弟季前的時候,教練團宣試苦練守備,還曾經感嘆他們的內野守備毫無陣型,目前看來,兄弟的新銅牆鐵壁卻已成型,士氣高昂,奮力一搏

 

是的,他們應該要奮力一搏,因為不拼,也許明年再也沒有機會了,即使到了現在,你敢確定明年還有中華職棒嗎?雖然每天我路過兄弟飯店,看到他們的大陸團遊覽車,都覺得應該還是會有,但世事難料,對吧,你去年之前會想到小曹身陷假球疑雲嗎?

 

所以他們拼命練習,所以他們有現在好守備當後盾

兄弟下半季靠了雨神幫了不少忙,讓兄弟的洋投可以多出場幾次,也少讓土投上場幾次拖下氣勢,但是,這也讓兄弟現在在總冠軍戰完全不敢用土投,雨神下半季幫了忙,但現在來太多了,擠壓到後半段賽程,如果打到最後一戰,麥格倫將幾乎沒有足夠休息時間,雨神在幫誰,很難說

重點在於自己得自立自強,替自己打下江山,洋投再棒,打擊群不幫忙就毫無意義!

振總從他的越來越胖的體態看來,他也拼了命的在帶這個球隊,下半季傳出打球元的新聞,居然沒打垮兄弟爭冠的氣勢,傳出冰凍王金勇的新聞,老王也依舊代打建功,恰恰目前只有一支安打,兄弟依舊三戰全勝

有人說,下半季牛隊在挑對手,但不會挑對手挑到現在0:3落後吧!

兄弟是否真的上下一心,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他們能拿到這一次總冠軍,如果今年之後真的結束了,也讓象迷有個美好回憶!

中華職棒搖搖晃晃走來,從出生時的萬人期待,但現在眾人喊打!從當年許多有志之士大力投入及提供改革建言,但現在幾乎冷漠以對

我們依舊愛棒球,只是點不起那把火去投入可能是虛假的對象!職棒老闆們,會希望自己小孩愛上滿嘴甜言蜜語卻毫無真心的對象嗎?

假球案就給了我們這種感想,於是許多人紛紛跳車,一次又一次,離去的人越來越多!

職棒的精神蕩然無存,一生懸命聽來像個笑話!

棒球迷怎能不流淚,怎能再擁抱職棒?

有許多原因造就了假球案,但人性的貪婪為主要,球員貪婪,所以要錢放水,賭頭貪婪所以期待假球暴利,老闆貪婪,所以不給球員一個長久可信的制度,環環相扣,中華職棒死亡只是時間罷了!

如果老闆們仍不願意大力改革,給球迷一個支持的理由,那就讓我們推倒重建吧,在灰燼中新生才有可能給予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棒球是這麼美好的運動,我們就別再抹黑她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452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