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退你就退」運動之補繳國道通行費
2014/01/20 22:44:03瀏覽538|回應1|推薦12

徐旭東:對eTag不滿意 喜歡退你就退

日前,徐大老闆在媒體的採訪下,脫口說出了:「但他退了以後我請問,他怎麼上高速公路?不過,你喜歡退你就退。」

雖然,小弟我很想遵從徐大老闆的指示,但是很抱歉,我做不到。我很想對徐大老闆說真的很對不起,不是我不遵從,而是我根本沒裝 eTag!所以無法如徐大老闆所願去退 eTag 啊!

況且,徐大老闆不是問我們這些「刁民」退了要怎麼上高速公路?其實,這也不是什麼秘密,說穿了就是用底下的「撇步」而已啊!

第一步:首要條件不就是先開車前往高速公路匣道口。

第二步:這更簡單了,只要發揮自己「黃金右腳」的一咪咪力道,輕輕把油門一踩,只要幾十秒的時間,車子立刻就上了國道啊!

至於通行費嘛!什麼裝 eTag 餘額充足時,通行費打九折?這種小恩小惠的東西,小弟我寧願降低錯帳的機率而選擇不要,所以,我的機會成本只不過是那小小的 10%。而且,我補繳通行費也不用五元手續費喔!只需要利用中午吃飯時間,抽空去繳一下就好了啊!

什麼?你不相信?好吧!有圖有真相,請看:

而且,繳完錢就立刻銷帳了,多方便啊!

所以,報告徐大老闆,對不起,小弟我實在無法如你所願去「喜歡退你就退」運動共襄盛舉啊!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free counters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10677186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上妳就上
2014/01/21 16:01
你的意思是就上了~就是"喜歡上妳就上"?
然後高工局會透過信件要求補繳,這樣就不用辦eTag了?
是這樣嗎?
大狼偶雖然對於電子收費有著諸多的疑問與不滿意。
大狼偶是已經裝了eTag,哈哈哈~~不過一直沒有去儲值就是了
因為大狼偶平常會用到的國道就台中彰化兩地跑
一天頂多十多公里嚕~~
而且如果餘額不足,再去補繳就好嚕 ...
CCCC
只是不懂的是!
一天到晚喊窮說:國庫缺錢,不能債留子孫?
卻又愛裝闊氣的把好賺的給別人賺?
不懂ㄚ~~~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瑞奇(rickyshiu) 於 2014-01-21 21:55 回覆:

不用裝也能上國道,十五天去繳一次費用就可以。

徐大老闆自己可能不曉得吧!

瑞奇(rickyshiu) 於 2014-01-21 21:56 回覆:

1~15日的上半月通行費在 27日以前要繳,沒繳才寄通知。

下半月依此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