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蔥的餐點
2006/03/17 00:21:45瀏覽1337|回應0|推薦4
前些天和朋友去了洋蔥吃飯,之前去過一次,感覺還不錯,而且,價錢還不會太貴,餐點感覺也不錯,蠻適合的。我去過二家,一家是在復興北路上,一家是天母本店。如果你是吃晚餐的話,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喔,我是平日晚上去的,坐滿滿的不說,連店外面都排的不少人呢。

他們的餐分二種,都可單點或選套餐,建議一定要選套餐,蠻超值的,以下說的都是套餐。一種是簡餐,有義大利麵、燴飯、千層麵…等可選擇,價錢不超過400,另一種是排餐,就是牛排、羊排、明蝦之類的,價錢在400到800之間。

我和我朋友一起去吃,所以底下的圖片介紹是二份套餐的東西:

這是莎拉,有四種醬料可選擇,他們的小蕃茄很甜喔。

前菜也是四種可以選,還有附大蒜麵包,大蒜麵包可加點一次喔。

這是大蒜麵包,沒什麼好介紹的吧…

這是烤田螺,建議這個配麵包來吃,超正點的。如果圖片上方的人讓你嚇一跳,請見諒,她就是愛作怪。

這是泰式嫩菲力,蠻辣的,不過還不錯吃。

接下來就是湯啦,不多說,看圖片說故事吧:

不好意思,我們的可愛妹妹又來了。巧達雞湯,可以選加酥皮喔,不過建議不要比較好,因為你很可能會吃不完後面的主餐…

海鮮湯,料蠻實在的,不過湯頭蠻清淡的,只是因為放了蕃茄,所以看起來紅紅的。

好啦,到這,也是主餐上場的時候啦:

豬排飯,相信我,那個豬排真的很大塊,可能可以和豪大大雞排比大,而且,一定比較厚喔。

海鮮義大利麵,料多,而且麵也很多…

服務生會等餐桌上的人都吃的差不多後上來詢問要不要上甜點和飲料,感覺還不錯,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下吧:

蛋糕,有蠻多種的喔。

水果果凍,這個還蠻不錯吃的。

飲料,金桔檸檬梅子茶,一冷一熱。

到這兒,就是整個套餐的內容啦,記得喔,以上是二份套餐的內容,請不要到時和服務生抗議為什麼你只有以上圖片的其中一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roth&aid=20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