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位法師說
2022/07/19 22:53:35瀏覽311|回應0|推薦3



慧律法師說

有一位女眾送他一罐藥膏 他歡喜收下
結果發現是消除妊娠紋的
怕女眾來問他好不好用!!! 他只好有空就擦一擦肚皮

我不貪錢
但是我拿到錢時 會有喜悅感 (狗吉拉.........哈哈哈哈哈)

台灣有水陸法會 梁皇法會 水懺 八十八佛懺 藥師懺 地藏懺 慈悲懺....
台灣一年當中的拜懺、法會大概比全世界的法會數量加起來還多
大家搞懺悔 懺到口袋掏空 都趴在地上了 但是有多少人開悟了??
這都是因為大家都只知要拜佛 信佛 卻不懂佛要我們實證的法!!!

有信眾說 :
法師!! 我切20年壽命給你增壽
慧律法師 : 不用不用 一堆人切壽命給我 我成千年老妖了
顧好你們自己就好

大家走在路上 把握時間唸阿彌陀佛是好事
但是記得要注意路況
阿彌陀佛遇上砂石車也是沒辦法滴

一個虔誠敬拜關公的年輕人 因為飆車車禍身亡
年輕人的老爸怪罪關公都不保祐
關公忍不住 顯靈出來替自己說句話 :
你兒子時速飆到130 我騎赤兔馬追不上 要怎麼保祐!!!

宏明法師云
把佛當神 拜佛 求佛的人太多
把佛當師 學佛 行佛的人太少

傳道法師言
當自己不知道有 "我這個意識" 的時候 就是破我執
沒有了可以被知道的我(我滅) 即涅盤
那麼此時的涅盤是個什麼呢??
寫不了 也說不了
因為屆時能寫與會說的我都沒了 怎麼任你問呢?

淨空老和尚教狗吉拉的 :
一切釋迦大哥所說內容 不外....
倫理 道德 認識論與本体論哲學 因果邏輯(因明) 科學的系統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