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友社人士 抱歉了
2023/02/04 21:12:27瀏覽233|回應0|推薦1


天寒地凍躲被窩無聊 貼自嗨文 
婚友社從業人士 抱歉了

大家參加過婚友社嗎? (以下簡稱"媒")
狗吉拉40出頭時 因為好奇與職業病去諮詢過婚友社的商業模式(biz model)與營運模式(OP model)

我諮詢到的狀況如下
1 先付個幾萬元 媒答應幫我在一年內媒介X人額度 (X依繳費多寡而定)
2 我不能選妃指定 但可以設條件 沒有保證班
3 媒幫我安排會面對象 每次在媒的交談區見面 買媒的飲料聊天 這樣就消耗掉一個名額 
4 有沒有後話是我自己的事  如果我單方面糾纏對方 媒會停止我的後續資格
5 一年內 媒會完成媒介額度 但成不成事 媒無責任

狗吉拉分析 
1 媒在一年內 必須把對方與我的額度X消耗掉(否則媒違約)
2 每個人的加入日期不同 
3 媒不負責雙方是否有第二次見面
4 不能單方面糾纏對方

於是 
1 媒很可能把年約快到期的對方配對給我 (管他條件合不合)  以紓解媒的到期庫存壓力

2 在我(=庫存)年約到期前 
   媒會急著把我的X額度消化掉 隨便幫我配對(把我銷出去)

3 媒隨時可以找職業相親槍手當我的配對方 消耗掉我的額度X (反正對方可以拒絕我聯絡)

結論 : 我傻了嗎? 幾萬元換幾次飲料局!!
還不如自己去街上找對象用車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