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兵時被兵變 好幸福呀
2022/10/27 21:46:56瀏覽449|回應0|推薦1

(相片作者 知名人偶劇場作家 aloneliu)

古早年代 當兵時被兵變是常態
當年 如有懷疑某同袍可能被兵變了
那位老弟就絕對摸不到任何可能被當成武器的東西
也暫時不會派他站衛兵(1~2個月視情況)
不管他走到那裡 都會有人監視或陪同 不會讓他放單

狗吉拉當年碩士畢業 是當然預官 (古早年代碩士不多 再說我大學畢業時也考上預官特官)
我們運輸預官 入伍時要自己去(土城)陸軍運輸學校報到 然後就展開三個月的軍官入伍訓練
每次放假 我就從土城運校搭台汽班車到板橋車站 再搭火車到松山車站 再騎機車回松山的家

狗吉拉當時
在台中航發中心服務的女友 也在同時奉派到美國任職(時差12小時)
我早有第七感 比女人的第六感還厲害 這下子....一定會兵變
所以狗吉拉在運輸學校受預官訓時  就已經未雨綢繆 開始伸出我的魔爪 染指別的嫩妹

話說狗吉拉從入伍報到那一刻起 狂妄的自尊瞬間消失
馬上覺得自己是全國最低等人類
所以甚麼不要臉的事 只要不犯軍法我都敢做

某次假日收假回運校時 在往土城運校的台汽班車上看見一位
氣質知性美女
(好啦 身材也不錯)
簡直
與我政大企研所博士班的某位學姊一個模樣 那個美的呀~~
於是我就大剌剌地上前搭訕 就這樣搭上了輔大"女大生" 開始通信
(沒想到已經被國防部剃光頭的我還是有魅力)

下部隊到砲兵營後 果然赴美的女友無音無訊
當我跟醫官聊天時說出 "我被甩了"
 四個字後
營上的每個參謀幕僚都突然慈眉善目 變成人間天使
連泡麵都幫我用熱水先泡好 等水溫了之後才端給我
(當時若不是演習場合的話 狗吉拉本來就沒機會摸到槍)

其實  我忙著跟輔大女生通信 哪有時間管那個跟我時差12小時的前女友啊
所以正牌女友兵變時 我實在沒時間傷心
(我退伍後 輔大女生也畢業了 她跟我一起繼續鬼混 我還是沒追她 不想耽誤她 後來我只好去交了一位女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