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晚就順理成章的直接把她...
2022/02/02 19:54:19瀏覽466|回應0|推薦1


狗吉拉這輩子唯一一次不在家裡過年 是在服役第一年在斗六梅林下基地時
因為我是菜鳥預官 "當然是留守營區"
結果 輔導長特准我除夕夜離營出去放風

我特地搭著白鐵電聯車 從斗六跑到在台中的大學女同學家中去吃年夜飯
我們在房間床上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當晚就順利成章的直接把她..........
.........
.........
.........
.........幫我鋪的床睡了
 
初一早 天未亮
我沒搖醒穿著性感睡衣的她
自個兒到街上幹了一輛腳踏車 在無人空城般的街道上  騎到台中車站 搭早班火車回斗六營區去
還能參加早點名咧

PS
現在單身的狗吉拉 後悔得要命 送到嘴邊的女孩 還不懂得咬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