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敢再吃薑母鴨
2021/11/30 20:54:51瀏覽297|回應0|推薦0



狗吉拉當年服役時 在金六結師部擔任參四科運輸官
某天傍晚 被師部參一科兩位人事官+ 憲兵官+動員官抓出師部去吃吃喝喝
(吃吃喝喝是職業軍人的紓壓方法之一)來到了站前校舍路平交道旁的薑母鴨店
一坐定下來 就被酒鬼動員官灌了幾杯白酒


吃完這攤之後 其實我連怎麼走出店家 回到師部寢室去的都不知道
(其實甚至也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吃薑母鴨)

結果第二天早上起床 才發現我的草綠外套不見了
暗暗暗! 我把軍衣外套及掛在衣上的識別證 都留在薑母鴨店裡面了


嚇出我一身冷汗(遺失師部軍官識別證 事情很大條)

到現在
我都反射式的不敢再去吃薑母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