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成富
2019/08/28 19:49:21瀏覽370|回應0|推薦3

網路文
人越“懶”越有錢  你不信都不行

狗吉拉也蠻懶的
因為要一直打字  所以不太用 line 與人溝通
後來懶到不想跟人說話 所以就乾脆少交朋友
客戶不懂的事 總是一大堆 我也懶得唸客戶該如何如何
就算我知道你有問題 你不問  我就不說  (狗吉拉還真省事)
 
原文照轉 分享大家
----------------------------------------- 
世界上很多非常聰明並且受過高等教育的人 無法成功
就是因為他們從小就受到了錯誤的教育  他們養成了勤勞的惡習
很多人都記得愛迪生說的那句話吧 : 天才 就是 99%的汗水加上 1%的靈感
並且被這句話誤導了一生  勤勤懇懇的奮鬥  最終卻碌碌無為
 
其實愛迪生是因為懶得想他成功的真正原因 所以就編了這句話來誤導我們
很多人可能認為我是在胡說八道
好 讓我用 100 個例子來證實你們的錯誤吧! 事實勝於雄辯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比爾蓋茨 他是個寫程式的 
懶得讀書  他就退學了  他又懶得記那些複雜的dos指令 於是他就編了個圖形界面程式 於是全世界的電腦都長著相同的臉 而他也成了世界首富

 
世界上最值錢的品牌 可口可樂
他的老闆更懶  儘管中國的茶文化歷史悠久  巴西的咖啡香味濃郁
但他實在太懶了  弄點糖精加上涼水  裝瓶就賣 
於是全世界有人的地方  大家都在喝這種像血一樣的酸性液體
 
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運動員  羅納朵 
他在場上連動都懶得動  就在對方的球門前站著
等球砸到他的時候  順勢踢一腳  這就是全世界身價最高的運動員了
有的人說  他帶球的速度驚人 
那是廢話  別人一場跑 90分鐘 他就跑 15 秒  當然他快

世界上最厲害的餐飲企業 麥當勞
他的老闆也是懶得出奇  懶得學習法國大餐的精美 懶得掌握中餐的複雜技巧
隨便弄兩片破麵包 夾塊牛肉就賣
結果全世界都能看到那個 M 的標誌
必勝客的老闆 懶得把餡餅的餡裝進去  直接撒在發麵餅上就賣
結果大家管那叫PIZZA  比10張餡餅還貴

還有更聰明的懶人:懶得爬樓 於是他們發明了電梯
懶得走路  於是他們製造出汽車、火車和飛機
懶得一個一個的殺人 於是他們發明了原子彈
懶得每次去計算  於是他們發明了計算機與程式
懶得出去聽音樂會 於是他們發明了唱片 錄音帶和CD
這樣的例子太多了 我都懶得再說了
 
還有那句廢話也要提一下 生命在於運動 但你見過哪個運動員長壽了?
世界上長壽的人  還不都是那些連肉都懶得吃的和尚!!
 
如果沒有這些懶人 我們現在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裡? 我都懶得想!

 
人是這樣 動物也如此
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叫烏龜 他們一輩子幾乎不怎麼動 就趴在那裡 結果能活幾百年
烏龜懶得走 但和勤勞好動的兔子賽跑時 誰贏了?

牛最勤勞  結果人們給牠吃草 還要擠牠的奶
貓熊傻了吧 什麼也不幹 抱著根竹子能啃一天 人們還稱牠為 "國寶"
 
回到我們的工作中 看看你公司裡每天最早來最晚走 一天像發條一樣忙個不停的人
他是不是工資最低的?
那個每天遊手好閒 沒事就發呆的傢伙 是不是工資最高!!
通常他還有不少公司的股票!

我以上所舉的例子  只是想說明一個問題
這個世界實際上是靠懶人來驅動的  世界如此的精彩  都是拜懶人之懶所賜

現在你應該知道你不成功的主要原因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