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 - 永無止境的UBRS...
2005/05/23 23:33:52瀏覽1479|回應0|推薦0

今天一早起來 Valentain 一如往常努力去 UBRS 採購套裝.. UBRS 會掉 Shoulder 跟 Chest Piece...

花了一個半鐘頭組隊.. 又花了三個小時打.. 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拿到.. 說真的... UBRS 如果當百貨公司的名子一定倒閉!!!

生氣.. 又是穿醜醜的衣服.. 吃完飯.. 又看到有人想要組團去 UBRS.. 我想說今天都拼了.. 就再跟一次吧..

打著打著.. 本來早上也才剛逛 UBRS .. 現在又來一次.. 其實是真的索然無味... 邊打邊打混..

(美麗的女生通常是很會摸魚的...)

摸魚也是 Valentain 的專長....
不過也實在是因為很累, 很想睡覺.. 所以就邊 follow 邊裝裝樣子, 揮兩下.. 跑來跑去..後來真的快要不行了.. 實在太想Zzz... 靈機一動.. 請打到無聊的 Clat 幫我玩好了.. 我先去睡覺..

Clat 換手上來, 打 Paladin.. 果然沒兩下.. 就把 Val 弄掛了...

Clat 說: Paladin 怎麼這麼會死...

我說.. 人稱打不死的小強.. 在你手上兩下就掛了 也真不容易.. 你慢慢玩吧.. 我先睡覺..

我兩分鐘後就睡著...

在睡夢中..

一直摩模糊胡聽到 Valentain 慘叫聲...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 Clat 說 打到 Beast... 掉了 Light Forge Spaulders!!

我馬上跳起來! 真的嗎? 真是太棒了!

樂透開獎時間又到了..

Clat 幫我甩吧!!

第一個 Pal Modan 直了..  55 點...

我跟 Clat 說, 靠你了!!

... Valentain Rolls 77

Modan 說 : FXXXX!!!

萬歲~ 歐耶!!

真是太棒了.. 睡醒就有 Light Forge Spaulder 一件..

終於在 UBRS 得到第一件 LF 套裝..

真是直得紀念的一天..

當然 Clat 打到 General 又把 Valentain 打掛了..

不過沒關係.. Valentain 換衣服之後很開心的呢~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aid=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