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 - Black Wing Lair Key Quest
2005/07/16 02:21:54瀏覽2047|回應0|推薦1

話說 Valentain 的主子在美國出差, 所以 Val 最近很少參加 shopping 活動..

今天難得有空上來看看大家在幹麻..

一上線發現好多人在 Black Rock Spire.. 問問 Clat Recine 她們說在解 Black Wing Lair Key quest..

我說我也要去!

於是 就加入了 Macos 的行列.. 但是她們已經打到 Beast 都打完了..

其實 Val 也搞不太清楚 Key quest  只記得要去殺 Quater Master..

Cftsao 就說: do you have quest?

Val 好像沒有...

這樣好像就不能解了.. 算了沒關係 , 還是去逛逛好了 說不定大家會很好心回去幫我殺 Quater master 再去打 general... 

(Val 一直以為 Quater master 在 Instance 裡面...)

總之就從 beast 一路殺到 General.. 工會的威力越來越強..

隨便打都打到 General 前面..

對上有三個 epic tank..

Macoswarrior, Jia 跟 Moon pool..

所以一個人 tank general..  另外兩個 tank guard..

我們工會這麼強大隨便打都會贏..

所以 Val 開打之後就在幫忙坎坎坎.. 沒十秒鐘就想說.. 2 priest 1 druid..太容易了吧.. 那我來補補血好了..

反正一定贏的..

恩.. 我來用用 Lay on Hands 好了.. 所以滿滿的 mana 用掉去 Lay Macoswarrior..

不知道她有沒有注意到.. 她的裝甲變厚了!!

正在志得意滿的時候..

其況突然怪怪的..

開始有人死掉.. Jia , moon.. all dead..

過沒三十秒 .. 所有的tank 都掛了!! waley! Val 把所有的 mana  都用在剛剛的Lay on hands.. 沒有 mana 的 Pally 根本是廢物... 

怎辦 !! 又沒有 potion.. 只好坐在旁邊看大家被 General 屠殺.. 耐心的等 mana 回來..

忍了三十秒! Valentain 飛身而起! 衝上 general ! 幫快要死掉的 Cometjay 補血! 然後狂坎一番!

General 緩緩倒下...

Val: 萬歲! 我贏了!

All : Yes ! Win!

死了這麼多人! 我們還可以獲勝! 真是太偉大了!

All: Val saves the day again !

此時

Cometjay : !@#!$... 都是我打的 damage.. 怎麼變成 valentain  saves the day...

(Valentain 心想.. Pally 已經夠可憐了 Comet 就別計較這麼多了吧... ;-)

打死 general 之後大家都解到 key quest.. 但是Val 卻沒有.. 因為她沒有殺 Quater master...

大家解散後, Val 問大家有沒有人要幫我..

Ctfsao 很有意器的就跳出來說要幫...

Val 就跑跑跑.. 跑到 BWL 的入口.. 想說要殺 Quatermaster..

入口有四隻.. 回頭看看 Recine, Superyoyo, Ctfsao and moon pool...

真感人! 四打四應該沒問題吧.. Moon pool 衝上去...

結果.. 六支圍過來... What the hell..... 大家死光光.. Recine 還死在半空中...

Valentain 說: 大家真夠義氣.. 死在一起..

此時的 Macos 才說話.. 說有別的路出 instance.. 此時的 Valentain ..才知道: 原來 Quartermaster 不是BWL 入口這幾隻... orz.. 原來是外面的...

大家鳥獸散.. 但是 macos 說要幫我.. 叫我趕快回來..

於是 Val 趕快回去.. 路上 aggro 到一隻.. superyoyo 來幫我解圍.. 終於一路又走道 general 前面..

但是 Val 不能 啟動 general 後面的 orb...

Macos 說 : Why?!

Val 說: No quest...

Macos: ORZ...

(Macos 心理一定想.. wtf.. 這個人是白痴嗎..)

(Val 心理想我不是白痴.. orz...我只是不知道 quatermaster 在哪...)

 於是 Macos + super yoyo 又帶我Val 去外面殺死 Quarter master 拿了 letter 之後要回去..

但是門口 Pop 怪物.. 所以請 Super sneak  回去.. 幫忙招換 Val...

折騰了老半天.. Valentain 終於得到 BWL key quest...

在此感謝

Macoswarrior, cftsao, collen, superyoyo, leiana... (有沒有露了誰啊?)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aid=2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