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 - Cod + Johnson 競技場大冒險
2006/05/04 22:32:55瀏覽1010|回應0|推薦1

Cod 為了要打 Arena Master, 到了晚上十點鐘就到競技場報到, 找了 Johnson 一起幫忙打. 沒開始的時候, 旁邊就有三個  Oz 工會的人, 1 Lv 60 Mage, 1 Lv 60 Warrior, 還有一個 Lv 44 warlock..

Oz 的 Mage 說: 我門 Oz 3 人, 你只有兩人.. 看起來你門勝算部大..

哼哼..

戰鬥開打, 我跟 Johnson 瞬間就把 Lv 44 warlock 打爆.. 讓他的 pet 不能西我們的 spell..

之後我跟那個 Oz Mage (Scardy) 輪流互相 Sheep.. 這個時候 johnson 跟戰士苦撐..

Johnson 一下子 fear, 一下子 Mind blast 600 點.. 加上我瞬間打  1xxx crit.. 把那個lv 60 mage 打爆.. 而且我知道他身上有 soulstone 還會在復活依次.. 繼續打爆!

好不容易我順利把 Scardy 打爆.. Johnson 則在跟 戰士苦撐.. 沒想到這個時候又有druid, hunter, 進場來打我門..

我跟johnson 先把 Lv60 宰了 之後又把 hunter 掛掉...

Lv44 warlock 又復活, 我門很快的又把他掛點..

這個時候基本上我跟johnson 都已經沒法力, 也沒hp.. 水都喝了..

沒想到 druid lv 60 又來打我門..

纏鬥了大概一分多鐘又把 druid 打死..

其他人又都復活來打我門.. 這個時候我跟johnson 才好不容易倒地..

回到競技場復活的時候, 那些人說: good fight.. you are pro.. 

 兩個人殺了這些人這摸多次.. 我想也夠本了..

真是精采的一場比賽!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aid=26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