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 - Cod 的冒險 之 熊橘超狗運
2005/11/01 14:48:32瀏覽1602|回應3|推薦1

Cod 剛升上 34 級, 每天都陪著 Kuma 動物園打小怪.. 血腥的橘子, 則永遠戴一個奇怪的眼鏡, 專門先偷怪物的錢, 之後再把對方暗殺, 然後再洗劫一空..

直到有一天橘子覺得自己手上充滿血腥的武器太濫了, 告訴我他想要買武器..

我說不用買, 去幫你打一把... 只要去 Gnomergan 殺那個 Fallout 就會掉.. 1/5 的機率..

看看你運氣囉...

於是我們找了Kumazoo, 還有Hunter吳. 再加上我 (Cod)四個人就衝到 Gnomergan 準備不斷的 Farm Gnomergan.. 希望可以打到 Toxic Revenger.. 這把短刀 專門給小偷用的..

Kumazoo 也就是上次我帶他去的時候很狗運的打到了這把 Toxic Revenger.. 等級限制 27 級, 當時他才 26.. 連用都不能用.. 還給他打到了真的超狗運...

我們四個人依路殺到 Fallout 的上面.. Fallout 在下面. 我們在一個圓形的高台上面, 原本要走到 Fallout 還要殺一圈的怪物.. 才能走道下面..

但是 kuma 說他要去接美美..沒時間了.. 於是我就說從這邊跳下去好了..

是部會摔死, 只是要小心部要 Aggro 到其他怪物...

正要準備跳的時候,

Orange 說: Who jump first?

我 說: Kuma, you jump, i jump.

其實我只是開玩笑的, 因為Kuma 是新手 應該不知道怎麼跳.. 本想較橘子先跳..

沒想到 Kuma 看都沒看就跳下去了!!

(沒先討論好跳哪邊, 會跳到怪物身上啊!!)

Kuma 跳了, 橘子也只好跟著跳!!

橘子跳了 Hunter Wu 自己也跟著跳了!!

最慘的是, Hunter wu 摔死了.. 他怎麼摔死的我也搞不清楚..

理論上是部會死的啊~~

可是既然大家都跳了, Cod 我也只好趕快跳下去...

Cod 是一個偉大的魔法師, 可以施展 Slow fall.. 所以我掉下去部會摔死..

但是我在空中卻看到一個可怕的景象!

Kuma 跟 Orange 已經打起來了, 有兩支正在為公她們兩個人..

因為摔下去大概會損 70% 的血...

更可怕的是 Kuma 這個傢伙亂跑,  竟然 Aggro 到了 Fallout!

我下去趕緊加入戰鬥, Kuma 不知道再打什麼, 但我一直 assist orange..

orange 有兩支在打他, 我只好 發火球 OT 其中一隻, 讓他來打我, 免得橘子被打死..

Kuma 則不知道再打什麼...

(快來幫忙啊!!)

Fallout 也來打橘子! 天啊戰況危及..

Orange 在地上扔了一個 target dummy.. 又丟炸彈.. 所有的招數都史上了..但是還是被打的半死..

我只好把大決招用上.. 冰凍所有怪物.. 並且上Mana shield.. OT 打 fallout, 把在打橘子的怪物拉走..

Mage 當坦克打...

此時橘子因為我把怪物冷凍, 所以開始榜繃帶.. 還對我說:

Hold on...

我想你大概要幫我榜繃帶.. 那我稱一下..

沒想到自係看, 我的血都沒有回復.. 原來橘子自己在榜自己!!

Kuma 還是不知道再打什麼 .. 我們都快掛了..

(熊哥.. 難道你不知道要打同一隻嗎!!)

Cod 只好靠自己 吃 Mana agate, 喝藥水.. 在開 mana shield.. 被追著打..

榜好繃帶的橘子加入戰鬥.. 終於把小隻的打死.. 剩下 Fallout 再打 Kumazoo...

kumazoo 也大概剩下 5% 的血都快掛了.. 還好沒血的 Orange 跟我給他致命的一及...

終於打到 Fallout..

而且竟然掉了 Toxic Revenger...

橘子真是太狗運了..

可憐的Hunterwu.. 沒打到就摔死..

Kuma 還說: 太容易了..

我跟橘子決招用盡, 聽到Kuma 這樣說都三條線...

Kuma...

YOU NOOBB!!!!

都是你亂跳! 不然哪會這樣!!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aid=931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運只能用一時呀...
2005/11/30 11:00

看兩位爭的面紅耳赤,霎那間彷彿身處週五晚上的戰略門口啊...

下次不要只是經過行天宮,進去拜一下關二哥吧,有拜有保辟,這樣好運才能長長久久啊!


-Re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kuam..
2005/11/01 19:53

你真的是鬼扯淡...

你血不道 30% 在下面打 Elite + 2 怪, 你怎麼打的營..

就是我們都忙著在座 crowd control 跟 assist 不然你早掛了!!

fallout 才不是你殺的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熊運當頭
2005/11/01 15:36

本來就很容易,看你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跑來跑去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想救你們都追不到,還有,FALLOUT明明就是被我一劍刺死的。

該是時候到SM打BLACK MENACE了,你們不要在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