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 - Epic Ring
2005/09/04 16:27:48瀏覽1306|回應1|推薦1

Val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因為最近都忙著蒐集撲克牌..

今天上線的時候有個人突然密我.. 說要不要參加 Scholomance Raid.?

我看看這個人的名子, 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問他, 他說我們並不認識, 只是想邀請你參加..

Val 心理就在想.. 一定是我現在有穿紫色的衣服, 很 epic 的感覺, 讓他很想要我加入吧?

雖然 Val 並沒有什麼需要的東西.. 既然他這麼崇拜我, 我就去吧..

Scholomance 很久沒去了, 不過打的很順利, 所有的王一路輕光.. 連 Jandice 也不放過..

在不知不覺當中.. 竟然掉了一個紫色epic 裝備:

Myrmidon's Signet

+10 Strength

+7 Agility

+17 Stamina

很快的所有王都打完了.. 重頭戲就來了..

.. 沒錯..

接下來就是擲骰子大賽了!

xxx rolls 45

xxx rolls 76

xxx rolls 45

... 我也沒仔細看..

總之, 跟神禱告!

Valentain rolls 98.

Valentain : YES!

Leader rolls 97.

Leader : OMFG!!!

Valentain 很開心的得到了第一個 epic loot..... 雖然對自己沒什麼用..

但是去查了一下價錢, 竟然可以賣 800g !!

Valentain 正在幻想自己有多少錢的時候.. 順便在 IF 賣..

竟然 Huyan msg 我說, 他也在打這個 ring..

Valentain 想說既然要賣, 不如便宜賣個朋友吧! 這樣大家都開心囉~

所以半價賣給 Huyan...

他好像很開心呢!

希望他會喜歡!

-Val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aid=56341

 回應文章

蒙娜丽莎的微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9/04 16:31
他会喜欢的!
想知道我是谁?直接点击我的个人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