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 - Valentain 的第一次 Raid...
2005/06/15 00:26:14瀏覽1000|回應0|推薦0

回想當年.. Valentain 剛升上 57 級的時候, Clat 跑來找說要去 Stratholme 要出 Baron raid.. 有一個控缺,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我也要去! 我要去逛街! 他問問Leader 願不願意讓 Lv 57 Pally join.. 現在想想.. 原來自己 57 級的時候是很麻煩的.. 很容易 aggro 到一些不必要的怪物.. 但是Leader 竟然也很大方的邀請我加入~~

因此有生以來第一次的 Raid 就是出 Strathome Baron 10 Men Raid..

這是在 Baron  還沒有被 Nerf 之前的狀況.. 那個時候的 Baron 非常的硬.. 當然我對這種事情是一無所知了.. 因為從來也沒打過.. 組隊也沒組超過五個人.. 傻傻的就跟人家去逛..

大家一路清.. undead 一路清, Val 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總之就跟著檢屍體就對了.. 那時還在想.. 恩.. 出raid 原來一之怪物都掉20s.. 好好賺啊.. ^^y

一路殺殺殺.. 大概組隊的人都很厲害.. 反正就很順利.. 小王都殺光光..

到了 Baron 的房間.. 挖賽... Valentain 真是大開眼界!! Baron 好帥啊!!

騎著馬!! 而且走太近還會被 Unholy Aura 打到!!

Leader 小心的解釋大家躲在哪個角落.. Tank 要去哪裡打..

不小心就被 Unholy aura 打到..

那個時候真的絕得這個Baron  實在是太帥啦!! 有這麼帥的敵人.. 真是好愛啊!!

才剛想.. 戰鬥就開打了..

Valentain 這個時候其實緊張的不得了.. 不知道要幹麻.. 總之就看到一堆人為著Baron 打.. 但是過一振子亂七八糟.. 然後有人在喊 .. Caster still getting hit by aura!!  我回頭看.. 大家亂成一團.. 跑來跑去.. 被Baron 打的慘西西... (現在才知道以前Baron 其實很猛.. 不像現在跟軟啪啪...)

過沒多久 MT 就被打掛了!! 天啊! 看起來像是要全滅!! 人死一堆.. 就我跟兩三個人還活著..而且剩下的不是 Hunter 就是 Mage.. 都是沒啥皮的.. Valentain 想說: 我是勇敢的Pally 我要挺身而出!

所以就衝上前去跟 Baron 硬幹! 

其他人還是一直死.. 但是 Valentain 很勇敢的根 baron 打起來了.. baron 也開始猛打 Val.. Val 一下灌水, 一下開盾牌!! 正當大家都死光光的時候!! 不敢相信的是..

Valentain 竟然打出一個 critical !

Baron 緩緩的倒下!!!

Valentain 獲勝!! Valentain yells : YES!! I WIN!!

全隊好像只剩下 Val 跟躲在旁邊的 Clat...

Valentain 一個 57 級的 Pally 竟然是致勝的關鍵!!

所有的隊員(屍體狀態) say: Nice! Good fight!

Val  好開心啊~~

打 Baron 果然真好玩..

等大家復活之後.. leader 開 Loot..

其實這個時候 Val 對 loot  一點概念都沒有.. 

根本不知道 Baron 會掉 set piece 中的 leggings...

反正我市出來逛街的.. 好玩就好..

結果到 Leader 說 : Gratz Pallies... its LF leggings..

接著Leader 就說 pally roll..

另外一個 Lv 60 pally 就roll ...

He rolls 30.

我問clat 說我也要骰嗎?

clat 說 yes..

所以我就骰了..

Valentain rolls 45.

WA!! 哈哈! 好開心啊!! Valentain 得到Lightforge Leggings!!!

Leader 說: Our LF legging goes to our hero Valentain...

好爽啊~~ Valentain 有生以來第一次出raid 就得到 LF leggings...

(過了很久以後.. Val 才知道.. 原來套裝是很難拿的... 而且我 57 級得到也是很少見了...)

真不可思議.. 竟然也是跟 Clat 出去得到的...

Valentain's first ever raid.. 特此寫日記作紀念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aid=1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