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 - Upper Black Rock Spire 冒險
2005/05/19 22:18:02瀏覽862|回應0|推薦0

最近 Valentain 一直在 Upper Black Rock Spire 冒險,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得到上衣一件. 不然美麗的 Valentain 每天都穿著 Big Bad Pauldron 在身上實在真難看.

每每都在 UBRS 失利, 從來沒看過 Lightforge 掉下來, 連直骰子的機會都沒有.. 今天看到 Neville在招人很高興的問他有沒有一個 spot.. 但是他說已經有3 個 Pally 了.. 真是超討厭.. Pally 滿地都是...

過了大概半個鐘頭真的好無聊, 正在發呆的時候 Neville說要招我! 我好高興.. 於是就去參加了UBRS 的冒險.

剛開始等人還算順利.. 大家集合了以後, 就出發去.. 剛開始大家亂打一通, 本來也沒蛇麼問題.. 突然發現不對勁.. 怎麼剛開始這些都打的這麼辛苦!

...隊伍中有一個 53 級的...

53 級來這裡會不會太硬啊~~

Aggro 一堆的怪.. 但我們還是清掉了.. 不過這位同學也自動退出..

打到 Pyro 都沒什麼問題...

大家正說要跳過 Rookery 的時候, 竟然有一個 Priest 說他要打.. 而且大家還沒討論玩..

他就衝上去 Aggro 所有的怪物..

大家決定打完之後把他踢出去...第一次的滅團差點發生在這裡...

也不知怎麼的.. 這次的冒險當中就是有很多這種人.. 都弄到差點滅團..

所以前後一共踢了三個人.. 也算是紀錄了..

但是最精采的還是沒到.. 打到 Beast 一路上都是Valor Suit.

Beast 又drop Valor shoulder.. 天啊.. 我打 Beast 從來沒有不是 Valor shoulder.. 這也算是個紀錄了吧!!

歷經了幾次的差點滅團.. 終於辛辛苦苦走道 Drakke General 旁邊.

此時就妙了, 唯一的 Warrior 竟然說要 AFK 10分鐘叫我門等他.

等了快要20 分鐘還不回來..

大家決定把他踢了 (第四人..)

叫兩個 Pally 上去 tank..

因為我身上有 Soulstone.. 所以我說另外兩個 Pally 去..

沒想到其中一個 Pally 竟然說: 我沒有盾牌~~

Waley...

只好我上.. 其他人打 Guard..

結果.. 我的工作是沒錯..但是其他人不知怎麼樣.. 一下都死光光..

我也只好溜到旁邊去等死.. 準備復活...

-- First Wipe --

大家復活完畢...

找到了一個全身紫色裝備的 Warrior -- Ruined -- Guild. ( 聽說這個工會是最先打倒神的...)

好猛的一個傢伙..

我跟大家說如果打不營就太丟臉了...

結果...

我打沒兩分鐘..

Chromatic Drake's mortal strike hits your for 3199

You are dead..

-- Second Wipe --

挖哩咧..

而且我沒有 Soulstone... 因為我死在王reborn 的地方!!!

結果..

打第三次..才終於把王打死.. 想說這麼辛苦..

應該要掉好東西..

-- Valor Breast plate --

被剛剛招近來的另外一個warrior 檢走!!

屋屋..  才來十分鐘就打到.. 我來這麼多次了

連摸都沒摸過..

埃.. Valentain 繼續穿丑衣服冒險...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aid=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