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 - 又一次的大勝利
2005/05/12 02:02:37瀏覽866|回應0|推薦0

Valentain 繼上一次 Scholomance 空前的大勝利之後, 其實已經不用在去 Scholomance 了.. 但今天 Clat 密我說要去 Scholomance.. 我想說上次有他幫忙, 今天該回報他.. 而且我在想說這次搞不好可以打到 Clat 的 Beaststalker 套裝. 就說好.. 一起去..

沒想到.. 本團無比的鬆散.. 十個人的成員裡面.. 有 Weeny 和一個名叫 Serious 的戰士.. 剛開始集合的時後就拖了大概半個小時.. 十點要開始打.. 快十點四十還沒開始..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開始打的時候.. 突然又發生 10 vs 10 怪 的狀況.. 雖然第一次有驚無險打贏了..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果然沒多久之後.. 就在美麗的 Valentain 去上廁所 AFK 的時候.. 滅團了..

Val 回來幫大家復活之後檢到一本 Arcane Brilliance .. 但是因為我 AFK 所以我不知道.. 想說等等最後再分贓的時候給領隊去分.. 所以就繼續打..

之後本團的速度真的是無比的緩慢.. 打到我都要稅著.. 害我很後悔來打.. 但是秉持著我對 Clat 的義氣.. 就堅持下去.. 此時 Clat 突然密我說: This group sux...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只好說 Yes.. super sux..

過了一振子.. 大家打綠色毒氣怪.. 打到又差點滅團..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說..

總之就是一團非常非常緩慢的團..

打到醫生那幾個小王的地方.. 我終於忍不注直接去拉怪並且發號師另.. 我真的不是想要搶.. 實在是太慢我得要睡覺了.. 此時已經打了兩個半鐘頭.. 竟然還沒打到 Barov...

靠著 Clat 神奇的拉怪技巧.. 我們輕鬆打贏 Barov.. 之後就要打 Lady Barov...

沒想到打死 Lady 之後竟然掉了 DeathBone 套裝中的唯一藍色.. 也就是我需要的其中一個 piece!

真是運氣太好了~ 從來沒看過掉這個.. 而且竟然大家都不要.. ㄒㄒ.. 真開心.. 雖然不是頂級裝備但也比我現在的好多了~~

我來幫 Clat 真是好心有好報啊~~

打完 Lady 要殺 Gandolf...(本名 Gandling)

Gandolf 也是輕鬆被我門殺光.. 大家在期待看看會調蛇麼自己需要的裝備..

結果..

開獎: 恭喜 Clat 獲得第一特獎.. Beast Stalker Cap...

雖然有兩個 hunter.. 但另外一個人已經有了.. 直接分給 Clat..

Clat 在我神聖的祝福之下.. 運氣特別好~ 已經有 6/8 套裝啦!!

總之大家分贓玩之後..  我就跟大家說謝謝

我得走了.. 因為我時間真的來不及..

跟大家說晚安之後.. 我就離開 Raid 下線...

此時才突然想到...

Tome of arcane brilliance .. 還在我身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orz....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aid=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