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 - Scholomance 空前的大勝利
2005/05/10 10:39:15瀏覽967|回應0|推薦0
Scholomance
主要戰友 : Clat Recine
今天在 IF 逛街逛的很無聊.. 商店吃掉我 60G, 我哭訴無門, 所以不想在賺錢了..決定跑去 Winterspring 回一些任務. 我正在跟 Clat 講請他幫我打一些 Lightforge裝備. Clat 說怎麼打? 我說: 組一個只有我是 Pally 的團. 打到掉為止...(其實我是裝孝為..)
於是他也懶的理我.. 之後Clat 說他要去打 Scholomance Raid. 我說我也要去...於是我加入她們隊伍.剛開始只有三四個人, 後來我的幸運Gnome  - Recine 上線之後也把他拉進來.好不容易等到戰士 Nancie 加入以及一個 58 級的 Priest 不知叫什麼鳥鳴子, 之後就開打了.剛開始戰士說等等中間要afk..所以他不適合拉怪.. 那我看看也沒其他的戰士.. 那我說我來拉怪物好了.. Clat 當 MA.
打一打.. 速度也許比較慢, 有些人都不耐煩衝到前面去.. 果然沒多久就死掉..
Val 開始幫大家復活...
領隊說那給 Clat 或 戰士拉..
所以我就開始歸在後面偷懶.. 反正現在在AE 也沒我的事情..
過沒多久又有人死掉..
Val 又幫大家復活...
(奇怪.. 這個 Priest 在幹麻..)
可能是因為有人沒有設定 Assist .. 所以被定住或者變羊的怪物.. 都會被打醒..這樣的結果就是.. 又死一堆人.. 尤其在綠色死掉的 Ghoul 毒氣圈中.. 死傷慘重..所以Val 一直在復活其他人..
此時戰士AFK...
在打上曾三間房間好多好多的怪, AE 的時候, Priest 死了... 竟然就說要退團..說他受夠了.. 這個 Priest 搞什麼軌.. 自己不幫人家好好補血.. 還中途退團..我們基本上就剩下一個 Druid 兩個 Pally.
大家鄭再沮喪的時候, 我說一定沒問題.. 可以過的.. ( 其實我是不確定啦.. 因為沒有 Priest 打 Lord Barov 真的很難打...)
打到 Doctor 的時候, 掉了一把 Bone Bow.. 挖塞.. 真的是超級漂亮的一把弓! 我打了這麼多趟..從來沒看過掉這把!
於是我趕緊說:Hunter Bow!
ㄏㄏ.. 因為隊伍中只有 Clat 是 Hunter...
Clat 賺到了.. ^^
另外一個小王掉了 NercoRobe 給 Recine 拿去.. 只有他一個法師..戰士 AFK 也回來了.. 現在最大的考驗就是 Lord Barov...本來 Lord Barov 旁邊有兩個 Risen Guard.. 沒有 Priest 真的很難打..我說看看能不能拉到剩下一隻+Barov.. 戰士說不行.. 我說可以..果然 Clat 不負眾望! 拉到只剩下 Barov 跟一個 Risen Guard~~ 真是太利害了~~
因此戰術變成大家打 Barov, 熊去 Tank Risen Guard.沒想到 Barov 無比的凶狠.. Unholy Aura 打的大家挖挖叫~ 死傷慘重.. Druid 掛了..我開始幫大家補血.. 戰士也掛了.. 其他人紛紛倒下.. 無敵的 Barov 真的砍的很痛..隊中只剩下三個人活著.. 但是敵人一個都沒死.. Barov + Risen Guard ..
眼看就要滅團了.. Val 看狀況不對.. 趕緊狂打 Barov .. Barov 真的很兇猛.. 在坎死了另外一個 Pally之後終於在我跟 Clat Combo 下打倒了 Barov..
但是還有一隻 Risen guard..
Risen Guard 追著 Clat 跑.. Clat 來一個 巧妙的Feign Death .. 變成我跟 Risen guard 打..
打的好痛.. 但是 Pally 對抗 Undead 是專門的.. 先來個 Exorcism 打個700 點.. 在猛砍幾刀, 之後開無敵盾牌.. 開始在 Risen guard 面前綁繃帶.. 補了兩千點血真爽.. 此時他狂砍.. Clat 就在後面猛射..終於在我們兩人的 Combo 之下擊斃 Risen Guard.. 大勝 Lord Barov.. 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活著.真是英雄啊~~
之後 Val 開始復活大家.. 清完其他的小王之後準備打 Master Gandolf (本名 Master Gandling)..
Master Gandolf 反而沒有 Barov 難打.. 狂扁之後.. 大家就在拜託他掉好裝備~
 
Gandolf 掉了 Lighforge Helmet!!
真是太爽了..
我骰子丟到 87 vs 59 好爽!!
終於可以不用再來scholomance了...
後來順利清掉了 Ras .. 掉了Magistry Mantle.. 又給 Recine.. 他真的是太幸運了..
接下來到了分贓 Dreadmist Gloves 的 Roll...
結果Clat 甩了 90.. 我甩了 94... 其他人 50 60 好幾個... 但是我這個時候很有風度的跟大家說:
I pass to Clat. I have lightforge helmet...
我想大家對我應該相當的敬佩..
真是風度夠!
我跟 Clat 同時a密說: 恭喜 OD...
本次的 Scholomance Raid 真是空前的大勝利.
Clat 拿到帥弓一把.. Recine 兩件套裝.. Valentain 拿到 Lightforge 一件..
Orangedream 沒有來打但是拿到 Dreadmist 套裝一件..
大家愉快的睡覺去~~
.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aid=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