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 - UBRS again...
2005/06/07 12:40:28瀏覽1055|回應0|推薦0

繼上次 Clat + Valentain = Lightforge formula 的經驗之後, 我想說要找 Clat 去打 UBRS 打最重要的 Lightforge Breastplate ..

Val 找不到 Clat ..但是Yunasushi 的團要快要出了.. 所以只好自己去打.. 跟著 Yunasushi.. 的團也好幾次了從來也沒打到過什麼好東西.. 打了半個鐘頭突然想到我晚上七點半要跟人約吃飯! 怎辦! 才剛出團..

只好打電話給 Clat 請他假冒一下 Pally .. 幫我打一下囉.. Clat 很夠意思 下班後就過來.. 此時我們剛打到 Beast.. 就由 Clat 接手, 我準備出去.. 自己心理偷偷想說不定這個 Lightforge formula = Clat, 所以我吃完飯後也許回來就是會打到了..

我跑去吃茄子咖哩.. 跟朋友邊聊天邊等電話.. 因為我想如果 LF 掉的話 Clat 一定會跟我講的.. 不過等到吃完飯..還是沒有消息.. 難道Clat != Lightforge?!

吃完回家果然沒有..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 又看到 Yunashushi 再找團.. UBRS.. 我想說.. 會不會..? 就跟著出去了..

因為實在太晚了, 邊打邊睡.. 一下 Follow , 一下 LD.. 摸魚的不能在摸魚了.. 本想說沒人發現..

突然有一個 Rogue 說: 誰有 Damage report? 我想看看我是不是最高..

結果 damage report 一 post:

13. ...

14. Valentain 2%

15. Somepriest 1.9%

(Valentain 冒汗中..)

Valentain 趕緊說: 剛剛換到 Protection Spec .. 真的好濫..

其他的 Pally 說: 喔.. 對啊.. Protection 很濫難怪你那麼低...

^^;;

半夜快要兩點了.. 終於打到 General !

我們輕鬆獲勝之後.. 簡直不可思議.. 在我永無止境的 UBRS 36th run 之後.. 竟然掉了

Lightforge Breastplate !!

喔!! 好興奮喔!

三個 Pally , 一個已經有了. 另外一個叫做什麼 Silentone 還是什麼.. 很奇怪的一個 Pally 全身都穿 Imperial Armor set.. 長的跟Stormwind 的守衛一模一樣(你到底有沒有穿衣服的品味啊!!) 被你拿走的話真是糟蹋 Ligtforge!!

Silentone rolls 18.  (1-100)

Silentone: FUXXX!!!

Valentain 偷笑中...

Valentains rolls 28. (1-100)

Oh yeah! Valetain 終於搶購夠到了 Lightforge Breastplate 一件...

終於可以結束永無止境的 UBRS 冒險...

果然.. 我們由這件事情可以證明一件事情.. 就是 Blizzard 設定掉寶物的東西是跟隊伍中間名子的組成有關係.. Clat + Valentain = Lightforge...

PS. 補述一下, 本團戰士有一名叫做 Maxway 的人物, 聽說後來跟 Val 同一個工會... :)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aid=1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