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729
2011/07/29 16:41:01瀏覽80|回應0|推薦3

她剛來時頻頻跟我說黃的不是,她的用心何在,我不妄猜,為了自身的健康,我學著冷靜不再隨著她的言語而情緒激動,然後我發現她開始變得不想幫我服務,一付很討厭我的樣子,開始找藉口請假,推諉原本答應我的事.

原本說好,她在我之後沒班的日子,幫我補足時數,後來說中心硬幫她排班,不能幫我補,說她會幫我向中心反應,結果她沒反應?拖到月底了我才驚覺問題沒解決,趕緊連絡中心社工設法幫我補足時數.

原本說好下次來要幫我剪腳子甲,因為我沒辦法自己剪,這事我事前就跟社工及她提過,她們表示沒問題,結果當天突然換個代班的來,事後問她,她說社工惹她生氣,她火大就不來了.

她剛來時我就問清了,她不是暫代,怎麼當我不再受她的言語起舞,她就成了臨時代班?那接她班的該不會也來個同樣的情況吧?那種被人丟棄的感覺是很受傷的!

”黃”是愛刺探我的生活,而”胡”是愛套話,然後出去亂講?!黃在我面前是稱讚我好,卻向中心社工說她有多委屈,她也一樣,我都不知道我莫名奇妙的背了多少個黑鍋?

把責任硬推到殘病人的身上,讓他受到傷害,是對的?

病情一直沒起色,最近整天更是被熱、脹、痛弄得我很不舒爽,總被那熱+脹+痛弄醒,對我己經是個很大的加壓跟傷害,為何人還要幫著增壓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548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