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7/21
2011/07/22 18:19:41瀏覽71|回應0|推薦4

出門、看雲、看車、買童玩、零食、愛吃的紅豆麵包、心情佳,故能笑逐顏開的與人談閒事.
回屋,自處難敵那身之顫抖、手腳發麻、說話結巴、打嗝、嘔吐、舌破(右邊還沒好,左邊也痛了)、左右身體失調所帶來的惴慄,無法抵抗那現實生活壓力的沈重負荷.

人前歡顏,人後沈默,多少人都是獨嚐難言的心痛,我不扯你難言之隱,你莫在我傷口灑鹽,大家心知面和,共度短暫時光,不好嗎?

我知道你處世的艱難,但能因此就毀敗一個人的聲譽跟人生嗎?

我知道你的辛苦,然而是否時光的飛逝,讓你忘了當初的心境,忘了當時的慈悲心,只記得計較、憎恨、排擠、嫉妒?

圖片中文字的意思:
莫想:不要再想令自己不舒服的人、事
莫氣:不要為了不符合自己心意的人、事生氣,它自有其自然主宰.
莫執:不要再執著於對是非的明辨,對錯全在於個人的主觀跟立場的不同而已.
無掛:不要再執著於對”舊愛”的牽掛,她有好的歸宿我祝福她,她若不幸福依她的倔強跟對我的偏執不信任跟難以勸解的敵意,我又能如何?
放心:放下心裡一切的掛礙,回到最初那純真無瑕的心.

另外那個是我特地做的,一來方便晾乾居服員做事用的手套,二來方便居服員及自己知道常用用品的所在,但我似乎又自做多情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545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