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故人
2010/12/04 21:16:30瀏覽199|回應0|推薦2

她藉由我對大妹的愛來侵略我的感情世界,讓我對她產生好感並藉此探知我的心靈隱私.

好勝跟故做無所謂,並不能消除妳內心的自卑.

故意傷害一個真心愛妳的人,並不能帶給妳快樂,只會讓妳更看不起自己.

她有個很棒的兒子,然而她的虛榮心,我想他內心過得跟我一樣的辛苦,但她不會懂,或者該說她不肯去懂.

她的出現,及出現以來的行為,對照我早已預知的情況,簡直是百分之百的對,加上她那日與我發生爭執的行為反應,簡直是多年前我與大妹爭吵分手的翻版(因此我猜她會像她一樣的消失),至此我不得不接受天定之事是人力無法更改的事實.

我不是個會爭吵的人,我只爭大原則,小原則隨緣隨境而改,卻因此常落得滿身傷,被排擠的下場,真是傷心.

我一直認為大妹是深知我心的人,並且透過網誌在對她說話,希望她能懂我,能成為一生的知己,然而她卻利用這點來傷害我,真讓人欲哭無淚.

也許我該謝謝黃居服員那日的行為,讓我省思到自己對愛的一切堅持跟努力是無意義的!我該放下心裡的執著,不再逞強的放心順然而行了.

若愛是不斷的質疑而不是聆聽
若愛是否定你的戲謔、是故做神秘的刺探跟傷害
若愛是只在乎外人或自我的感受而非你所需要的溫柔關懷
若愛是順從旁人的意思否定所愛的人的感受跟心智
那是愛嗎?不~那是把愛的分離傘
愛是肯定自我擁有聆聽、包容、體諒等正能量的產品
不愛是自卑跟嫉妒的副產品是很傷人的負能量的產品

我很喜歡看柯南因為它讓我回憶著我們的愛
我愛唱柯南的歌因為它能傳達彼此的心情
最後送這兩首歌給我深愛的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