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歲時我殺了自己
2010/12/09 11:58:38瀏覽356|回應0|推薦4

是我最近看的一本書
看它因為主角的情況和心情跟我是雷同的
而在推薦裡我看到這段文字
”沒有傾聽,就不會理解,就不會愛!無法愛人或被愛,乃只有死之一途了.”
而它足以代表我最近的心情

我的經歷裡沒有人真心的愛我(包括我父親,他疼我但~不愛我)
我一直深信她是愛我的,然而事實證明她也是不愛我的
是彼此對愛的定義不同吧

她是太愛了所以沒有安全感的什事都聽別人說卻不聽我說,將我當敵人的攻防著?!
我則是太愛了,雖然跟她一樣沒有安全感,卻對她全然的無防備!

坦白說在黃居服員未來之前,我有著很濃的自殘意念,因為身邊有太多的負面訊息了,讓我深深的覺得自己的存在是個嚴重的錯誤,現在那情緒又來纏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68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