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妳是誰?那歌詞是什麼意思?
2010/07/27 17:39:18瀏覽1047|回應0|推薦1

在狹窄又充滿攤販的人行道裡穿梭著
自個也搞不清楚
為什麼會獨自坐著輪椅的在這裡跟人擠
但似乎有個目標在前面似的一路的往前進
(感覺只要通過那些擁擠就能解脫)
當我經過一個麵攤
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女聲唱著”這世只為他來  只為一人活....."
那聲音好熟~好熟~是她嗎?
趕緊轉動輪椅往聲音的方向轉去
她人正在前面不遠的地方
像感應到我似的她開始慢慢的離開
我趕緊轉動輪椅往她走的方向追去
感覺聲音就在不遠處了
快追到了
哇~怎麼這麼倒楣
竟然被人群給擋住了
等通過阻礙已看不到那人也聽不見那聲音了

那女聲恰似最近忙著"綢吊"特技表演的藝人
那個聲音像她的女人是誰?
那歌詞是什麼意思?
妳是誰?
要告訴我什麼?
為什麼出現在我身邊卻又不現身?
什麼為一個人而活?
妳跑什麼跑嘛?
有種就把話說清楚呀~妳
留個謎給人家~算什麼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26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