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大概沒辦法過個好年囉
2011/01/11 11:24:57瀏覽313|回應1|推薦3

幸運的接到幾個領冬令救濟的通知
可是領的日期都是在周未
居服員說她要準備期未考沒空
(哇塞考一個月,真是大考哦,她有那能力我沒有真羨慕她)
打電話去請社工幫忙
好巧說是那天有活動
暗示著不可能幫的機率多
哦~哦~
這下子我就少了好幾仟塊的收入

人家還想這最近心窩有那種從體內發出的冰寒感覺
(所以今天我才要去回診問醫生是怎麼回事,醫生說我的體質太冷而且比一般人冷很多,難怪我穿著的背心明明在胸部有貼暖暖包,但我卻還感覺得到冷

要用熱敷毯消寒偏它壞掉了
雖然緊急買了三十包的暖暖包應急但它也只剩沒幾包
當拿到那冬令救濟的通知時好高興
想說這下子能消寒了
可以買新的熱敷毯跟想買遠紅外線燈好減輕疼痛了
但看、聽她們的反應
這下子它不能實現的機率高
心情就低落許多

居服員說請那些單位的人送過來
但那些單位都嘛是要自個找代領的人
這下子沒人幫我代領
我就只能過個寒冬的年囉

獨居病痛中的人
本就身體疼痛而心情沈重
而身邊的人是冷淡、冷陌、帶有敵意的回應
心情能再樂觀開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784380

 回應文章

米琪
我願意當你的傾聽者
2011/01/25 17:59
真得很心疼你!不知道你生病多久了?身邊可有親友?如若沒有,應該有里長電話,可以請里長伯伯幫忙。平日應建立自己的緊急聯絡網,遇事才不致慌張。畢竟生病並不是你自己願意的,讓社會一起來承擔照顧你的責任!你還沒告訴我你幾歲?男生對吧?住在哪區?你是哪種疾病?輕?中?重度?姐姐我願意當個傾聽者,有空陪你說說話,聊聊天,吐吐苦水。畢竟這個社會還沒那麼悲觀!
噹噹熊(renataflysky) 於 2011-01-28 17:02 回覆:

謝謝~妳說的理想

它始終只是一個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