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
2011/01/07 02:46:50瀏覽615|回應0|推薦4

身上的青筋越來越清、多
胸口的重壓感跟背脊的疼痛越來越常出現
腰膝的酸痛越來越疼
力不從心的次數越來越多
要做卻不能做的事越來越多
居服員的熱情減退,疏離感漸增
........

隨著時間的流逝心裡的灰越來越多
那少許的白漸漸的被那些黑給侵蝕
不想去想那些為什麼
然而它卻盤繞在我腦海

她已走向她要走的路跟她所想陪的人
這世間的一切彷彿都與我無關
我不該再惦情執愛

一想到未來可能會面臨癱瘓在床那孤單無助跟任人擺佈的沒尊嚴的日子,心裡就很想死但我不會自殺.
因為我曾叫人要尊重自己的生命,既然這樣教別人,怎麼自己能不做到呢?
然而不可否認的我的生命將慢慢的被它侵蝕掉

我不想再去想過去跟未來的壞
只想好好的享受現在的自由跟自在
但願它給我的考驗跟折磨的期限不要太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77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