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別的解決方法嗎?
2011/01/05 20:52:34瀏覽338|回應0|推薦2

〈獨家〉疑小擦撞引衝突 肢障挨打無處逃
http://news.msn.com.tw/news2004101.aspx

10人毆1生 斷腿高職生遭令退學「休養」
http://news.msn.com.tw/news2004103.aspx

感情糾紛 前女友教唆圍毆高職男
http://news.msn.com.tw/news1995365.aspx

是壓力還是傲慢的自我或者欺弱怕惡的人性,讓他打身障人士打得那麼的舒爽?
是害怕負責、被報復的心態讓學校決定用懲罰被害人的方式來息事寧人?
感情變質了,有溝通嗎?若他真的不愛了,強迫在一起只是自傷傷人而已,何必呢?
為什麼不解開自己心裡的枷鎖,找到適合自己的人,一起共享幸福呢?
為了面子而強迫自己維持不快樂的感情生活,讓自己的身心蒙受長遠的傷害,把短痛變長痛,妳有那麼不會想嗎?
氣頭上的妳認為打(報復)他就能解除心裡的氣,但現在的妳還這麼認為嗎?

我不敢獨自出門的原因之一就是它,我跌倒了,是很難自個爬起來的,而圍觀的人一羣,我成了小丑,那心裡的感覺是很差的,更不用說因跌倒所產生的一些後遺症了.

看熱閙是人的天性之一,但也要發揮人性的關懷面嘛,你也希望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圍觀的人裡能有人伸出援手,不是嗎,那為何自己能做卻不做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76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