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未來該抱什麼樣的希望呢
2011/01/30 00:51:13瀏覽236|回應0|推薦3

被人關心疼護始終只是我的幻想
一直渴望得到被愛的溫馨
然而我的努力得到的不是實質上的關心
連一通電話都捨不得
而是一份她在別人面前講的虛愛
一份只在乎她的自我感受跟利益
所得到的忽略跟深傷

一方面要求我要做個完美的人
一方面又猜疑跟嫉恨我
幫我製造偽罪
好滿足內心的愧疚

對於那種故意性出現的虛擬人物我是深惡痛絕
你要搞神秘玩情感遊戲去找別人
單純率直的冰寶我不適合陪人玩這種傷心遊戲

曾經我夢想有愛重逢的溫馨
曾經我奮起的努力受專業訓練
期望能經濟獨立
曾經我努力的復建
期望能減援行動退化的進度
曾經...
多少的曾經
如今都成了黃花

面對醫生說的”妳頂多就壞到這裡(坐輪椅)”
幾年前他也說過”你頂多就是拿枴杖生活有點不方便而已”
面對那吃了好幾十個月的藥卻半點起色都沒有,反而更差的身體
我連想出門散步都得看有沒有人肯陪
我對未來該抱什麼樣的希望呢

醫生、居服員、社工等人,站在他們各自的立場,單方面的看我,我有很多的改善空間,我沒有什麼阻礙,一切都只是我個人不努力的關係,然而他們忽略掉了,那些單方面全加在一個人的身上會是多麼沈重的負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83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