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略遊見羞草
2010/07/07 03:35:04瀏覽675|回應0|推薦2

呃~好累~好痛
整個人疲憊到不行
(最近常夢到的意境是”你對於目前的生活狀況感到非常疲勞、身心俱疲,想要好好休息。嗯~常想這麼病拖著頂煩燥的,還被人這麼的誤傳著,超累的.)

本來下午想要去公園走走的
可是感覺悶悶熱熱的
取消吧

嗯~都悶在屋裡吸那些廢氣對身心也不好
可是外邊飆高溫捏
嗯~出去還是不出去咧

寶寶先別想那些了
來吃飯飯囉
嗯~
昨天先喝湯結果吃到一半肚子就脹脹的,差點沒把吃進去的給吐出來.
今天就把湯放到最後邊吧.
呼~吃完便當囉
寶寶妳湯還沒喝
人家喝不下了啦
留著晚上再喝啦
那吃藥吧
哦~
呃~好苦哦
來梅子給妳
幹什?
消苦味呀!
哦~不苦了耶~好棒哦

來扭扭腰呀
甩甩手
踼踼腳
稍微活動一下,讓腸胃消化消化
不然馬上躺下去睡覺覺會傷胃的

調了鬧鐘
安心的睡覺覺囉

哦嗨唷~噹噹在叫了
起來看看時間快三點居服員快來了
睡場小覺
感覺沒那麼疲憊
老窩在裡面對身心不好
而且現在的情況不比從前
(我還能出門多久?幾次?)
所以雖然很想體貼居服員的不出門
但還是出門去散心好了

護具跟防曬等出門的衣物都穿戴好了
快到附近的公園時
遠遠的看到一個涼亭
同時看到一個同學騎車從那邊下來
應該可以推輪椅上去
”我們到那邊的涼亭去”向居服員指了指涼亭的位置
”那邊有地方可以上去嗎”居服員懷疑的看著
”我剛才有看到人騎車從那邊下來”我指了指前面騎車的同學
到了那輪椅坡道
”這坡道有點....那試試看吧”居服員這麼說著

到了涼亭外
我望著那太白的天空(白雲好多)
心情不由得升起一種舒暢式的快感
喝個水跟居服員閒聊片刻後
在居服員的陪同下
起來在那附近略微走動走動
在屋裡走跟在外邊走畢竟是不同的
走完整個人好暢快

到了那矮樹邊
居服員突然興奮的跟我說”這是含羞草耶”
搞不清楚她在說什麼的我”什麼”
”妳看這是含羞草耶”居服員興奮的指指眼前的葉片
她用手輕摸它
它就合起葉片了
”好好玩哦”我邊想邊試著去摸它
不知道是碰的方式不對還是怎樣?它並沒有合起來.
後來我用兩個手指輕摸兩邊的葉片,它合起來了.
還發現只輕摸前面的葉片,後面的會自動的跟著合上,好有秩序哦~真有趣.
時間差不多了,該返航了.
可惜今天沒帶照相機,不然就把它的”羞”帶回來珍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420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