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你是誰?疑~是我嗎?
2010/01/02 15:11:04瀏覽306|回應0|推薦4

鏡裡的人是誰?
那兩個明顯的黑眼圈加上蒼白浮腫的臉跟那些許暗沈的斑點
這是我?
摸摸鏡子,再摸摸自個,哇~是我吔
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嗎?

嗯~好一陣子都味口不好吃得不多,(以前出門會味口開的買的東西較多,現在即使看到會買的東西比以前少多了),但就是一直腫起來,問題出在那呢?

上回去回診,醫生對於我腫的情況也感到驚訝,開了含有瀉藥成份的藥給我,還吩咐我剛開始藥可以加一包吃,也就是一次吃兩包,之後再恢復正常,但我一天只能吃一次藥,因為藥不是要飯後吃嗎?而我只有中午會吃一些,晚上偶爾心情好味口開會吃,會不會是因為這個關係,所以藥效一直沒出現?........

現在的住處空間夠,想做點運動,但人就是累累的,在屋裡走是暈得東撞西碰的像個醉人,就想趁社工來的時候,一起出門,吹個風曬個太陽也好,但我的狀況又不容許我走多,目前大概走個二十公尺吧,而且是分段的哦,之後就得靠她推我囉,別人生病是會瘦而我生病是越來越胖,害我都不太敢提一起出門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64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