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拍拍樂~無線吸塵器
2010/01/05 01:08:08瀏覽374|回應0|推薦4

忘了去年是怎麼參加拍拍樂的,該寫些什麼有點糊糊的,唉呀~意思到就好了嘛!

它是以前我買來要吸地用的,但是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使用沒幾次就被封箱了,本來忘了它放在那個大箱子裡,自從收到阿菊姐的拍拍樂即將開跑的消息,我就開始想它在那裡呢?東翻西倒的,終於讓我找到它了,怕有些年代的它會因為時光跟氣候等因素不能使用,趕緊拿起說明書,看怎麼使用,試用後沒問題,吸力還蠻強的咧.

它是充電式的無線吸塵器,當初就是看它是無線的使用方便才買的,有一個充電盤跟插座,一份說明書跟一份當年的保證書.

起標價:800
捐款單位:你我他都有福的隨緣單位,但請專守拍拍樂的規則,謝謝!

看到匯款單後,需七天我才能寄出,因為我必需請社工幫忙寄,這點請見諒一下,謝謝!

有興趣的請到啟笑e起來城市,那裡還有眾多東西任君挑選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655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