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有付出的義務,卻沒有享受幸福的權利
2009/12/29 23:24:27瀏覽333|回應0|推薦1

人有義務就有權利,但人總要求我該付出,而當我相對的要求人付出的時候,人總是找藉口背棄著我,而我也總是以合為貴的不計較,自己默默的承擔著不該自己負載的重擔,明明己經超出負荷了,但是還是有人硬要求我要滿足她的私心,不然就要找誰誰讓我好看,讓我感到好委屈壓力好大.

人要求我做事要有責任,要有倫理心,那他們對我呢,怎麼全然沒有責任跟倫理心了呢!?

淚水慢慢的滑落臉龐,才剛興起樂觀向前的開朗心情,全被舊房東的推諉跟要求而轉變為沮喪萎靡像莫明受罪的小孩蹲在角落那般的委屈得只能用手在地上猛畫圈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636570